no 1

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ON Orgnaic Natralox 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

之前在Log on 有見過ON Orgnaic Natralox它的counter,想不到今次受邀請來感受它家的面部療程。

ON Orgnaic Natralox 所有產品均在澳大利亞生產、製造及注入,保證
無 硫酸鹽
無 對羥苯甲酸酯
無 人造色素
無 人造香料
無 不適宜的清潔劑
無 有害化學品
無 石油副產品
無 化學的紫外線吸收劑

天然成分深層呵護你的肌膚,不受化學物質污染,回復生機,為肌膚注入生氣!


ON Orgnaic Natralox 它們現正G.B Medical Beauty獨家合作,以最高效天然的有機護膚品,配合先進儀器,針對不同肌膚的需要作出修護。

G.B Medical Beauty 位於方便的尖沙咀區,在海港城對面。

環境簡潔舒適。


進房換好衣服,就開始療程了。


今次進行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

超厲害,完全用上ON Orgnaic Natralox它家的產品。



療程步驟:

洗臉 磨砂

洗臉及磨砂,帶淡淡玫瑰花香,温和不刺激。
皮膚徹底清潔。


修眉 針清

治療師細心為我修眉及針清後,皮膚就準備好接受玫瑰水保濕注氧了!


天然有機玫瑰抗敏保濕注氧(跟注氧機)

利用注氧機高壓、高速(200m/sec) 及設計特殊的噴咀,把氧氣及玫瑰水注入皮膚底層,即使為肌膚補充所需營養,解決肌膚因缺氧及營養而造成的暗啞。

在為肌膚注入養份的同時,能有效為肌膚作深層清潔,利用高壓氧及玫瑰水,把皮膚表面老化的角質層除去,刺激纖維組織重生,加速新陳代謝,有助去黃、去灰暗、嫩膚等作用。去除多餘角質層後,皮膚即時嫩白、回復彈性及光澤,有助護膚品之吸收。

同時,玫瑰水有鎮靜及收歛作用,有效舒緩敏感症狀。有效增強肌膚抵禦能力,對敏感性肌膚特別有效。


玫瑰水注氧,氣味反而無玫瑰香。

大概注氧機的噴咀在臉上運行兩次。


先做左臉看效果。

完成後,有少許提升及皮膚光澤健康感!

自己皮膚比較乾,皮膚在注氧後,短暫感到有点刺刺感。


抗敏鎖水面膜 肩頸按摩


完成天然有機玫瑰抗敏保濕注氧後,再敷上ON Orgnaic Natralox Face & Eye mask 及倒模。

其間治療師為我進行肩頸按摩。

20分鐘後,用上ON Orgnaic Natralox 它的保養品,便可素顔離去。


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效果:
 增加肌膚膠原細胞的活性,撫平細紋,縮小毛孔,使肌膚細緻緊實
 為肌膚注入養分,增強肌膚細胞活動能力
 從根本解決皺紋、色斑、年齡斑等肌膚衰老問題
 清除面部瑕疵,均勻膚色,有效修復受損膚質,使肌膚變得白皙
 對於激性療程後的泛紅現象,重新組健康細胞
 調理皮脂腺分泌,減輕面部粉刺,淡化粉刺留下的印痕
 抑制誘發粉刺暗瘡的細菌滋生
 改善皮膚灰暗狀態,保證肌膚水油平衡,使肌膚紅潤、通透、健康
 提高肌膚對營養素的吸收功能


完成澳洲天然有機玫瑰水嫩舒緩保濕注氧機面部療程後,皮膚柔軟滑嫩,乾感盡消。
毛孔縮小,注入養分後,肌膚健康通透D,素顏亦無懼。

我對ON Orgnaic Natralox 它家產品,倍感信心。

Potential ON Orgnaic Natralox用家,絕對值得一試此Facial才考慮買它家產品!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ON Orgnaic Natralox 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ON Orgnaic Natralox

https://www.facebook.com/selinang.on

澳方有機
澳方有機是個強調整體健康的有機化妝品品牌,堅持在有機和健康的自然生活方式下開
發產品,幫助肌膚重新獲得自我修復的能力,並最終達到內平衡狀態。憑藉多年來在有
機與健康食品生產積累的豐富經驗,澳方有機精心配合尖端技術,保證所有產品都源於
得到有機認證的植物提取物、天然的植物成分和礦物質。

澳方有機為所有關注外界環境與自身健康的人士提供真正安全和高效的天然有機護膚
品。我們使用天然有機植物油和純正的天然有機提取物來促進並維持皮膚彈性,而不使
用任何石化產品、化學紫外線吸收劑、防腐劑或合成香料。


所有產品均在澳大利亞生產、製造及注入,並且一切生產過程及工序均在符合澳大利亞
政府嚴格的 TGA (Therapeutic Goods Administration) 及 ACO (Australian Certified
Organic)標準下的廠房進行研究、測試及生產。同時保證
無 硫酸鹽
無 對羥苯甲酸酯
無 人造色素
無 人造香料
無 不適宜的清潔劑
無 有害化學品
無 石油副產品
無 化學的紫外線吸收劑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