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0月18日 星期日

NUXE 晶亮全效護理油 Blogger event


一知道Nuxe又有event,我都會急不及待參加。
因它家的晶亮全效護理油,實在好值得投資呀!!!



MC Natalie 先介紹品牌歷史。


NUXE法國十大藥妝品牌。品牌NATURE(自然)+LUXE(奢華)為名

一直以來,NUXE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為兩大基礎,加上創意與幻想,選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緊貼護膚潮流、成分最為溫和的護膚產品。

Huli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今次還有兩個新包裝:
假日悠閒限量版
黑色高貴限量版


Huli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
HK$268/ 100ml
  • 作髮尾油使用 – 修復髮尾 加數滴晶亮全效護理油於乾燥及受損髮尾上,用手指塗勻,令髮絲更有光澤
  • 順服頭髮 梳髮前噴適量晶亮全效護理油在天然鬃毛的髮梳上,可使頭髮更貼服和有光澤
  • 作髮膜使用 –深層滋潤乾燥及受損髮絲 均勻地噴適量晶亮全效護理油在頭髮上,輕輕按摩至頭皮,然後用溫暖的毛巾包裹頭部,促進成份滲透到髮絲內。20分鐘後用洗髮水沖洗乾淨即可。

NUXE皇牌晶亮全效護理油的質地清爽,配方採用97.8%天然成份,其中包括6種珍貴植物油:夏威夷果仁油、榛子油、琉璃苣油、甜杏仁、山茶花油及聖約翰草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且不合矽質、礦物油、人工色素、動物成份及防腐劑,使任何肌膚都能得到全效呵護、滋潤,可以用於面部、全身及頭髮。加上Hulie Prodigieuse®經典獨特氣味,散發微妙芳香,使用時倍感愉悅。


品牌經理跟我們分享Huli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的正確用法。

Huli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溝上作面膜/面霜用,或溝粉底用都可以。
作髮尾油來順服頭髮,有獨特清新芳香,絕對大部分女生都愛

Huli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還有略啡的含閃粉版本,推開為頭髮/身體低調地highlightparty 必備。

Hulie Prodigieuse®晶亮全效護理油秋冬用最合適。



Prodigeux Shower Oil 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
HK$128/ 200ml
NUXE推出全新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Prodigieux Shower Oil,加入經典皇牌氣味Hulie Prodigieuse®,為忠愛這氣味的族群帶來非凡的沐浴體驗。

蘊含珍貴的甜杏仁油及礦物金光珍珠閃粉,全新晶亮星光全效護理沐浴油遇水後形成柔滑泡沫,溫和潔淨你的肌膚,令肌膚觸感如絲般光滑柔軟。
蘊含91.9%天然成份,而且不含硫酸鹽和Paraben類防腐劑,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使用方法:沐浴時使用,然後用水洗淨。


秋冬用沐浴油對乾肌很棒呀!
還要是非常便宜的 $128心動價。

愛經典皇牌氣味Hulie Prodigieuse®的朋友很難錯過。



LUXE Prodigieux® Le Parfum 晶亮魅力香水
$396/50ml

Prodigiosus於拉丁文解作驚人之力量。Prodigieux® le parfum 就像奇蹟般,獨特創新與眾不同的質感,這是很了不起的,通過其獨特的質,其稀有度。

前調清新舒緩、充滿陽光氣息
橙花Orange blossom
佛手柑 Bergamot
蜜柑Mandarin

中調讓人心醉的迷人香氣
玫瑰Roses
梔子花Gardenias
玉蘭花Magnolias

基調: 沉靜清順的特殊香氣,清香優雅
椰奶Coconut milk
香草Vanilla


品牌獨有香氣非常出名,據說所有法國女士,都知道香氣是來自Nuxe

什麼是沐浴在香水浴中,品牌經理作了示範。
噴完絕對令人心情大好呀!!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於4年內就能成為NUXE最暢銷的系列。
有效而實用的抗污染產品。

Anti-Fatigue Moisturising Cream晶亮瑩肌保濕乳霜
HKD$264/40ml
Anti-Fatigue Moisturising Enrich Cream晶亮瑩肌保濕日霜
HKD$264/40ml
Anti-Fatigue Moisturising Night Cream晶亮瑩肌保濕晚霜
HKD$304/50ml
Anti-Fatigue Moisturising Eye Cream晶亮瑩肌保濕眼霜
HKD$216/15ml

Prodigieuse於法文解作驚人之力量,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加入珍貴藍花精華、可可精華及植物甘油等天然抗氧化成份,研製出擁有驚人護膚力量的面霜,為不同肌膚種類及不同年齡的女士滿足兩大肌膚需要 – 高度滋潤及奇妙抗氧化功效。


品牌護膚品也深受歡迎!

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產品同時散發獨特天然花香,有助放鬆心情,舒緩壓力。

想對付抗污染,Crème Prodigieuse® 晶亮瑩肌保濕系列就是好幫手。

產品都質地幼滑及滋潤,秋冬也非常合適!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NUXE提供。


NUXE – 法國十大藥妝品牌

NUXE之由來NUXE創立於1957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NUXE全線產品的質地柔滑細膩,氣味芳香獨特,能夠令心靈愉快舒暢,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護膚新體驗。

一直以來,NUXE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為兩大基礎,加上創意與幻想,選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緊貼護膚潮流、成分最為溫和的護膚產品,多年來,憑著品牌對護膚的熱誠,使NUXE成功地屹立於當地美容界超過40年,成績斐然。

1990年,NUXE更得一位知名的法國女企業家Aliza Jabes賞識,收購為旗下品牌,並致力將如此優質的護膚品推廣至世界各地,帶領NUXE一步一步地踏上國際卓越護膚品牌之列。現時,NUXE除已在全球擁有超過8,000個銷售點外, 更成為法國藥妝店『全國十大Dermocosmetic品牌』。

NUXE獲奬無數NUXE90年代便火速成為國際著名品牌,在過去多年間,以崇尚大自然的NUXE更榮獲多個法國本土及國際獎項,深獲全球時尚知名雜誌的美容編輯及記者推介,並成為被法國傳媒最多報導的護膚品牌之一(見下表),足以證明NUXE的人氣直迫國際知名護膚品牌。當中NUXE的蜂蜜護唇霜、植物鮮奶霜及晶亮全效護理油等更成為荷里活明星及名模的至愛產品,難怪NUXE在國際美容界及傳媒的影響力甚大。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