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自家做Facial & 瘦身-見證Talika家用美容儀之威力


除非你是濶太,能經常在non-peak hours 到美容院做Facial,否則大家都應試過苦苦book 不了facial的慘況!就算能book到,計埋乘車、等候時間,都至少2-3小時, 一個weekend 無了六分一時間!所以家用美容儀越來越普及,適合都市人有效率地安排生活,美女們要美也要有時間享受人生!故我很有興趣深入了解Talika的三部家用美容儀之威力。

是次活動也邀請到著名Blogger Yoko Tsang 到場分享及示範,一向也有follow Yoko's Blog,佢非常讚賞Talika家用美容儀功效呢,也分享了她自用Talika家用美容儀的小貼士!


地點是在金鐘Lab Concept,佈置型格非常,我們一班Blogger到達後,享用了美味甜品,就開始今日的活動-認識Talika家用美容儀之旅啦!




主持人首先介紹:


Light DUO 抗皺美白淡斑器

一機雙用,有兩邊發出光波,抗皺兼美白淡斑。

Light 590骨膠原增生器
光頻/波長:590
光色:橙黃光
功效:增生骨膠原蛋白,幼紋、皺紋、毛孔減少 (使用28天後,皺紋明顯減少平均32%,皮膚組織改善平均33)
每次:45秒一個部位
頻率:每日一次

Light 525美白亮采器
光頻/波長:525
光色:綠光
功效:亮白美肌,防止及淡化斑點(使用30天後,黑色素沉澱降低平均30.3%;60天後,黑色素沉澱降低平均46)
每次:1分鐘一個部位
頻率:每日二次


使用此儀器非常簡單,把Light Duo放在離面大約2-3 CM就可以了!
光照在臉上,有輕微暖的感覺。就算化了妝都可以照Light Duo的。

Light Duo拿上手,自動開關,只有幾個掣,超易用。

很喜歡增生骨膠原機,不用做醫學療程,令皮膚變乾也可以有Q彈肌,當然,日子有功才有效果。
Light 525美白亮采器照在臉上發青光,晚上做機,小心嚇襯人呀!


Yoko親身介紹先用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打底,做機就更吸收啦!


 

Cream Booster 光電美肌促進器
三重功效的Talika光電美肌促進器結合LED光療、微振動技術及離子電滲療法能刺激細胞功能、增加細胞的交流。並有效和針對性地令活性成份直接進入皮膚底層,同時­發揮其最大功效,有助你的日常護膚療程,令你保持最佳狀態。

此振動器是按摩不求人,人家給你做的話,振動器不會開的,只能自己替自己按摩啊!
用1枚筆芯電,很輕巧。

當日最令我心動的儀器就是此Cream Booster,小小一件,放在手袋也可,非常方便。
小巧機頭,用時發590nm光頻橙光,增生骨膠原蛋白,用在眼位按摩很正。

年中塗上面的護膚品可不少,尤其那些貴價精華液,最怕不吸收,浪費精神及心血。有此小功具一定能再事半功倍了!


MC Yoko 示範在Model用上Talika 皇牌人皮臉膜後,再用上Cream Booster按摩,配上特別手法。正呀!遠遠都見Model皮膚多麼有光澤!


Light X-Slim 光魅聲波燃脂纖體
結合3種不同的波長,徹底根除肥胖及脂肪困擾。
功效包括有效分解脂肪組織,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膚色。
紅外線深入皮膚底層,打開脂肪細胞,刺激淋巴消退脂肪,還可刺激蛋白膠原增生
630光頻具消炎,刺激蛋白膠原增生作用,更能緊緻肌膚及對抗橙皮組織
超聲波 + 振動按摩具排水、去水腫、分解脂肪細胞及排毒等功效


呢部機流線型,好fit 手形,簡直是一隻ideal mouse
每天看電視或上網時放在身上減肥,真慳時!不用經常花時間、精神到美容院啦!
每天照1分鐘一個部位便可!

Light X-Slim配合Talika 家的光萃煥顏纖體精華露使用,就更如虎添翼啦!

Talika已出了三部家用美容儀,都包一年保養的。雖然比較貴,但如果平,但無效,只是浪費時間及金錢。最好跟家人共用,最抵用!

祖國也出了很多仿製品,但平機唔好亂試,不正確的光波,可能對皮膚有傷害,真的得不償失,也同樣浪費時間及金錢!

未出席之前,都對此類美容儀半信半疑,感受後,確實簡單易用,有科研証明,這樣做福人羣的發明,值得拍掌呀!很喜歡的推介!

很高興能參加是此Talika活動!



短短一小時,已學了三部儀器的用法及原理,還收到小禮物+答問環節考考大家有無聽書的小獎品。Talika原來都有非常多產品,除了皇牌的睫毛增長液,連豐胸、瘦身及瘦hip的產品都有!


我對Talika的護膚品也很感興趣! 真的要用心試試後再分享!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alik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