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醫美知多D - 百滙皮膚中心 Blogger Event (下)

Fraxel® DUAL (1550 / 1927nm)
除了Thermage®Solta 代表也為我們介紹了Fraxel® DUAL

Fraxel® 分段激光換膚乃非入侵性,利用光熱分解作用,令膠原蛋白加速生長及重組,從而修復及改善膚質。

Fraxel®  它以點陣形式,把數千微小的激光光束穿透皮膚,分段激光的光束比傳統激光幼細,可選擇性地照射問題部位,帶來更精確的治療效果。由於激光點與點之間的皮膚未受影響,故可協助被幼細激光穿透的皮膚組織加速復原更生,帶來較健康肌膚,取代受損組織。分段激光造成的表皮創傷輕微,1星期內可以自然癒合,減低細菌感染的機會。

Fraxel® DUAL分為 1550 nm   1927nm 波長的激光,大家要針對自己的需要選擇。

1550nm是深層模式,針對改善眼周細紋、皺紋、凹凸洞、痘疤。
1927nm 是表層模式,針對去除淺層色素、斑點、均勻膚色、改善膚質。

治療後的保養也很簡單。

 
看見前後對比,珍妮也很心動,想用1550nm 來對付我的粗大毛孔、凹凸洞呀!


Kanix分享

Kanix2013年嚴如Parkway代言人啦!

她不經不覺已於Parkway做了好幾次Chemical Peel,令皮膚深層也清潔,打好底後,再做了5次 Fraxel® DUAL1次 Thermage®,現在皮膚好到連粉底也不用塗,Jaw line 也清晰多了,正正正,完全是大家追求的境界!

Kanix的腰也做了Liposonix®,一個月左右,已瘦了2.5cm,完全是看得見的改善,好有說服力呀!

我很認同Kanix說找良好的機構做醫美很重要,意外的風險,可以大到超乎想象。


Liposonix®
Solta 代表最後也為我們介紹了Liposonix®

如果您在努力奮鬥追求最理想體態時,最令人沮喪的是無法擺脫腰部頑固的「最後一吋」贅肉,Liposonix®可能是你的良藥。http://www.liposonix.com/zh-hant

Liposonix 為安全、非手術和非侵入性的瘦身技術,採用高強度聚焦超聲波去除頑固脂肪的一項革新療法,適合尺寸和身形接近理想,但節食和運動仍無法讓您維持理想身形者。

只需一次一小時療程,腰圍平均能減一吋 (2.5 公分一般可於 8  12週內見效,這段期間內身體將自然代謝治療部位的脂肪。

即係適合正常人/瘦人 (BMI<=30)但局部肥胖人士,珍妮的腰、肚可以一試,應該可捏起 1吋或 2.5cm厚的脂肪,哈哈!不過一次攪掂的療程,應該是都市人最渴望的吧!


ZO® Skin Health


 
今次Event就由Dr. Zein Obagi的入室弟子 - Jonathan跟大家介紹 ZO® Skin Health

大家對Obagi呢個煥膚牌子應該唔陌生,品牌乃Dr. Zein Obagi 於三十多年前創立,原來近年,Dr. Zein Obagi已另設立公司,開發另一套 skincare- ZO® Skin Health

Dr. Zein Obagi是美國比華利山殿堂級皮膚科顧問醫生,他的醫療中心 -Dr. Zein Obagi Skincare Clinic 聲名顯赫,成效超卓的護膚療程,是眾多荷李活女星密不外傳的御用選擇!

Jonathan當晚帶了很多很特別的護膚理論沖擊大家,珍妮都要好好消化一下。


Dr. Zein Obagi提倡大部份亞洲人都是油性皮膚,故只要做好清潔、控油便好。

他也提醒大家不要過度保濕,避免皮膚產生依賴,令皮膚調節水分能力減弱,形成越塗保卻越乾的矛盾狀況。

Dr. Zein Obagi建議使用含有維他命 A (Retinol)的產品有助刺激皮膚細胞新陳代謝,最有效抗衰老。不過,大家莫要誤塗 (Retinoic Acid)酸只會令皮膚越來越薄,不建議使用。

就算是Dr. Zein Obagi在美國比華利山的顧客,他都會建議醫美前後用他的ZO® Skin Health來作保養,此舉有助獲得更佳的醫美效果。

即係醫美前,為皮膚調節好(Skin Pre-conditioning),塗維他命 A 醇激活皮層,刺激皮膚增生。
醫美後,一定清潔好、要控制油脂分泌(WashScrub & Oil Control)

好值得一試的一套護膚品,不過初期皮膚反應可能會比較大,要持續使用才能見效。珍妮會在2014 年頭炮試用,再作分享。

超充實的一晚,珍妮跟其他Bloggers們都很享受吸收這些醫美新知識! 希望大家考慮做醫美時,都要好好問清楚醫生或治療師關於醫美的種種。

下篇先分享於Parkway Chemical Peel 療程,療程後令我有點愛上脫皮呢!
Stay Tuned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