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頂級天然衣物保養專家 - The Laundress Workshop (下)

Fabric Conditioner衣物柔軟精-Classic
475ml / $210
能完美搭配所有的洗衣精。經典香味混合了帶有柑橘香氣的甜美麝香、伊蘭伊蘭、以及些許的檀香香味。

Denim Wash牛仔衣物洗衣精
475ml / $230
適用於牛仔褲、夾克、棉質混紡等衣物。含有去汙劑、柔軟劑、以及護色劑,能使你的牛仔衣物常保色澤鮮豔,質感柔軟。適用於任何水溫以及任何洗滌方式。



品牌代表再示範了去漬專用皂

去漬專用皂
2o.z. / $70
去漬專用皂提供解決頑垢的另一選擇,可使用於毛衣、內衣、其他衣物,或單純清潔手部,或當做出外旅行的清潔產品,適合使用於衣領、袖口、或其他容易產生汙垢之處。不建議用來去除紅酒或茶漬,亦可放置於抽屜、衣櫥、或行李箱當中提供宜人香氣。


THE LAUNDRESS® 產品花多眼亂備有衣物使指南。
也有 Travel Set 適合大家試試THE LAUNDRESS® 產品。

THE LAUNDRESS® 還有洗衣袋、衣夾、香氛抽屜紙 Scented Drawer Sheet Set!
都很吸引!!!

提提大家THE LAUNDRESS® 瓶身列明美國份量,香港用家可以减半!

在八月THE LAUNDRESS® 於金鐘 Lab Concept 設有自動售賣機,有 Spray Discount Set !
大家有空可到其銷售地點睇睇有無其他優恵。

绝對很高興認識的衣物品牌。

已使用gift 來去黃去漬,非常好用又令我放心使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地點 :
10/10 HOPE 電話: 3419 6772 地址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八樓誠品書店 

10/10 HOPE 
電話: 3419 6772 金鐘金鐘廊Lab Concept  

10/10 HOPE SELECT 
地址太古城一期二樓LOG-ON

10/10 SPACE
地址:銅鑼灣百德新街51號華爾大廈1B
Lane Crawford Home
Club Monaco (皇后大道中)

查詢電話: 3595 1152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