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Glamabox 2014年10月盒子

今個月巳入秋啦!


Glamabox都佷很貼心地為大家提供更滋潤的護膚品!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2+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肌源極緻精華組合5ml X 2+肌源極緻水凝霜12ml

正裝價: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3 HKD1,280 +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 HKD480; 肌源極緻精華組合5ml X 4 HKD 1,580+肌源極緻水凝霜12ml HKD360
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的專利配方能顯著改善眼部浮腫、幼紋及黑眼圈等問題。瞬間緊緻眼部輪廓及肌膚重現光澤,煥發動人明眸。
使用方法:早晚順序將精華III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使用方法:早晚塗於眼新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10月盒子Glamour逆轉歲月眼部精華組合5ml X 2+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ml,已經價值過仟元盒子不需百元也太抵啦!

眼部精華2,很水的。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就質地creamy 厚身D

用後眼乾紋大減真的功效顯著!!!
乾紋眼紋超多,會 keep 住用啦!


TALIKA –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3ml +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3ml X 2
正裝價: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 140ml HKD850;光萃豐盈抗皺面霜® 50ml HKD720

TALIKA研究團隊從大自然的微型藻類中發現一種神奇酵素(Photo-Beauty Enzyme®)可令光線轉化為肌膚修復力量,而「光萃煥膚療程」就革命性運用該酵素以光修復DNA,逆轉時光。
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宛如皮膚細胞的「平衡器」,能修復受損DNA,促進肌膚表皮更生,透過光激發細胞自我還原潛力,對抗老化同時令護膚品快速吸收,滲透至肌底層,極致提升日常護膚程序功效,更有效均衡膚色及減淡色斑,鎮靜肌膚。
使用方法:擠壓約34滴的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到掌心,摩擦至暖和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和頸部,於精華水完全乾透前,均勻塗抹精華露或面霜。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內含的PBE配方透過光喚醒細胞全面對抗肌膚老化的原始力量;加上多種活性成分,有效緊緻、活化、修復肌膚,防止細紋皺緻形成,增強肌膚彈性。研究證實使用14天後,皮膚底層的骨膠原增加達19.9%,使用4星期後,肌膚衰老徵狀明顯減少,讓您的肌膚煥發青春光芒!
使用方法:以手指取適量的光萃豐盈抗皺面霜®,然後均勻地塗抹在臉部,並進行按摩。

TALIKA 给我的感覺就是高科技。
非常喜歡光萃煥顏修護精華水無色無味。
光萃豐盈抗皺面霜,非常吸收用後皮膚滑嫰

人心動想長期使用啦!

LMB – 日間活力精華 0.8ml X 5
正裝價:0.8ml X 25 HKD 398

日間活力精華蘊含玫瑰濃縮精華及天然冷壓提取精油,有效恢復肌膚彈力,煥發光采。此乃維他命 和 的天然來源,有助保持肌膚健康緊緻、撫平皺紋、預防皺紋形成、激活細胞再生同時延緩肌膚衰老。精華還含有Q 10輔酵素能滲透細胞膜,促進上皮細胞再生能力,為肌膚撫平幼紋,提升彈性及調節上皮組織水份,保持皮膚濕潤。

使用方法:搖勻後取出精華直接塗抹於潔面後的面部和頸部肌膚上。每瓶定為單次使用,塗抹後若有剩餘,可將瓶蓋倒轉蓋緊,冷藏並於開封後五天內使用。


如果覺得自己皮膚轉季差了最好用精華補補佢!
LMB日間活力精華亦非常滋潤用後皮膚彈力上升
每瓶單次用新鮮非常


Benefit - they’re Real! 大放睛采眼線筆 0.1g X 1 +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1ml X 3
正裝價:they’re Real push-up liner 1.4 g HKD 240 ; Big Easy 35ml HKD 375

they’re Real!大放睛采眼線筆易於緊貼睫毛根部使用,讓你輕鬆畫出完美眼線,打造極具魅力的大眼妝容。配合防水防暈染配方及柔軟易畫的AccuFlex™斜角筆頭,多角度滿足你的炫目美妝慾望。
使用方法:輕輕擠出眼線Gel,慢慢沿眼線畫上。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蘊含可抑制多餘油脂及保持肌膚水油平衡的成分,更可紓緩、鎮靜肌膚及抵抗自由基,助你展現完美膚色。其液狀粉式(liquid-to-powder)配方能自然地均勻膚色及遮蓋瑕疵,同時能締造如粉狀粉底般的輕盈柔霧妝感。
使用方法:適用於潔淨肌膚上,用指腹以輕印方式塗上,可達至更自然的妝效。

10月盒子的化妝品有Benefit !

Big Easy衡久無瑕調色霜比較乾
遮蓋瑕度很好再上水感重的粉底便可!

they’re Real!大放睛采眼線筆斜角筆頭設計確實特別易畫眼線
新手都適合吧!

NOELLE – 青檸柚子沐浴露/潤膚乳/身體補濕噴霧 100ml
正裝價 青檸柚子沐浴露 250ml HKD150; 潤膚乳250ml HKD150; 身體補濕噴霧 100ml HKD125

青檸柚子系列配方蘊含細胞提升配方,其中蘆薈、青檸及柚子成分能亮白肌膚,提升緊緻。透明質酸及椰子油,能為皮膚補濕鎖水。維他命CE有助肌膚細胞抗氧化,促使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再生,讓肌膚由內到外都白、淨、透、亮。而沐浴露及潤膚乳瓶蓋更配以雲石花紋,令產品盡顯優雅。

沐浴露中加入溫和潔淨因子,能形成豐富泡沫,青檸及柚子精華有助提升活力,發揮舒緩及醒神作用。當中的蘆薈成分有助去痘排毒,讓肌膚保持白滑有彈性。
使用方法:倒出適量沐浴露於手心擦至起泡沫後,塗抹全身,再用清水洗淨。

潤膚乳蘊含高濃度乳木果油,補濕同時清爽不黏膩,配方中更加入細胞緊緻提升複合物、蘆薈及維他命CE,有效抗氧化、延緩衰老,保持肌膚亮白、細緻有彈性。
使用方法:沐浴後,倒出適量潤膚乳塗抹全身,輕柔地按摩至完全吸收。

身體補濕噴霧特別添加細胞緊緻提升複合物及維他命CE,有效抗氧化、延緩衰老,讓肌膚迅速補濕,免受紫外光及乾燥的傷害,打造水盈亮肌同時留下淡淡青檸和柚子清香。
使用方法:直接噴上肌膚表面,避免噴灑眼部位置,如不慎入眼應用溫水沖洗。

青檸柚子沐浴露容易有新清香味可能男生都適用!


另外三款之前已分享!

Sofei – 舒妃馬油育毛洗髮乳35ml
正裝價: 280 ml HKD 128
馬油洗髮乳主要健康頭髮,令頭髮更滋養健康

ISAWORKSHOP –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 2
正裝價: 5片 HKD118
特效淡斑美白面膜為我保濕美白合作日常保養之用!

MÍOGGÍ – ·透白凝亮抗氧精華 8ml + ·透白凝亮細胞再生素 8g +魔法美白BBcream 1g + 雪映明肌牛初乳潔面粉 1g + 夜間能量再生面膜3ml
正裝價套裝價HKD1,480.00
MÍOGGÍ 系列整套用效果都算不俗!

最後送三張免費Facial coupon給大家!
Facebook Fanpage此 post like 及留言,便可得到。
再 inbox 你的名字 + mobile + email + address,我會直接Facial coupon給中獎者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lamabox /品牌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