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美白滑嫩迎新年 – YM 「食の美白針」《AA1》

準備新年,當然要又白又滑示人。

今年有日本著名美容食品品牌 YAMADA MIYURA (YM)的世界初「食の美白針」《AA1》幫手。


產品新鮮滾熱地於2015年1月底上市。


之前珍妮也有試上一代YM的「食の美白針」。

自己覺得食美容食品,第一要是可靠大牌子。
YAMADA MIYURA為日本著名健康品牌一直致力研發各類優質美容食品,為愛美一族在這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能輕輕鬆鬆由內到外散發透亮自然美。


第二要美容食品不難食,誰想每天迫自己食難食難食美容食品哩?!!
YM的「食の美白針」絕對好味。


第三當然要有功效。YM的世界初「食の美白針」《AA1》,為嶄新全天候食用美白防曬針效療程,可於食用8週後,把「面黃」、「色斑」、「暗瘡印」一掃而空。



「食の美白針」《AA1
$550/ 28包 

AA1純天然「納米化」美肌配方 8週間有效減退面黃50%
YM結合多個日本科研公司,長達50年科研成果,利用高含量圓酵母精華及梔子精華等7種100%天然植物萃取精華,研製出突破美白界限的「食の美白針」-《AA1》。《AA1》利用日本最新技術將7種天然「特效美白」美容成分「納米化」,可100%直接被小腸吸收,美肌成分透過血液直達肌底,浸透至全身每個細胞,大大提昇美肌效能。採用由日本三菱商事研發,以100%天然發酵生產,萃取至98%高純度之「圓酵母精華」,被譽為最強天然「特效美白成分」,同時榮獲日本政府厚生省「特效美白成分」製造認可,亦是唯一取得美國FDA-GRAS認證的美白成分。它有助提升肝臟的排毒功能,抑制黑色素形成,加速細胞更新及抗氧化能力,於8週間有效減退面黃逹50%,發揮最大「美白、解毒、抗老化」之協同效果,全面擊退「面黃」、「色斑」、「暗瘡印」等肌膚問題,顯著改善暗啞膚質,締造完美透白亮肌。
吃進口的防曬食用品 抵擋紫外光侵害長達12小時以上
《AA1》蘊含強效天然防曬成分「梔子精華」,結合半世紀科研成果,從梔子花果實抽取出來的珍貴天然防曬素材,能有效改善色斑及暗黃等問題,其防曬功效亦獲日本多位皮膚科專家認可,被譽為最強天然食用防曬素材之一。經日本臨床證實,進行戶外活動4小時前服用2包AA1,能有效抵擋紫外光侵害長達12小時以上,摩擦及出汗均不會影響其功效。
*自25歲開始,人體的細胞活躍度開始減慢。


日本臨床証實,功效如下:
- 提升肝臟「解毒力」
- 減退色班、暗瘡印
- 提升肌膚透白度,減退面黃50%
- 活化肌底細胞達70%,有效12小時全身防曬
- 使眼睛黑白分明,明亮動人




「食の美白針」《AA1》簡單包裝。

Made in Japan。
除日文外,有詳细中文解說。

一盒有28包,每日2包 (早晚1包),可食2星期。

「食の美白針」《AA1》暗紅色,甜甜咸咸的,很易入口。


8週「食の美白針」= 10週「打の美白針」
日本臨床証實,8週間可減退達50%面黃,屬高效去暗瘡印、美白去斑療程;
媲美注射美白針,全身肌膚變得白滑無瑕,恍如年輕十年。


是次試用完成了一盒2星期份量。
未到8星期,故美白效果不算明顯。

不過,「食の美白針」《AA1》可有助排走肝臟及肌膚之毒素,加速肌膚代謝週期,及於進行戶外活動前4小時,一次過服食2包,有效阻隔約12小時紫外線的侵害,抑制黑色素形成,不易曬黑。此兩點都非常吸引用家。

頭幾天,身體並無顯著變化。
只是感覺腸道更健康,排毒更好。

一星期後,整體身體皮膚變得更滑嫩、有光澤。
大家當然不能妄想滑嫩肌主要只出現在臉上。


好膚質一定是最好的化妝品。
能全身皮膚都白裏透紅,夏天穿泳裝或有宴會時穿晚裝就最正!

謝謝 YM 助我美白滑嫩迎新年。


YM 代言人Bosco 黃宗澤對「美白針AA1」有信心將成女藝人恩物 真心推介好友受惠
Bosco是YM的星級用家,有見產品有效,都會推介給同事,同事食用後,都大讚身體或皮膚問題得以改善。YM推出嶄新可食用「美白針AA1」,是「食得嘅美白防曬針效療程」,Bosco直言十分期待,因為自己都會注重防曬,抵擋紫外光的侵害以免肌膚老化,有了「美白針AA1」日後出外景就不需要勤補防曬品了,有信心此產品將會成為女藝人的恩物。事實上,自成為YM代言人後,Bosco時刻都有最fit狀態示人,亦令他在親朋好友、同事間的受歡迎程度大大提升,Bosco笑指:「其實拍攝第一年的廣告後,已經有很多朋友問我關於產品的資料及向我訂購,不知不覺間我已經化身成為YM的推銷員,廣告商應該出多一份糧給我。」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YAMADA MIYURA提供。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有關YM
創業於1948年的山田養峰集團YAMADA2005年與日本著名健康食品品牌MIYURA合併,專門店亦正式命名為YAMADA MIYURA

YAMADA山田養峰集團乃日本最大養蜂集團 (http://www.3838.com/),其產品不僅在日本獲最高評價,更連續9年參加歐洲歷史最悠久、最權威的Monde Selection世界品質選拔會,勇奪235個奬項,其中著名的〈蜂皇乳のKING〉更被頒發全球唯一首個「國際最高品質奬」,成為全球最頂級的蜂皇漿產品。YM誠意為每位注重健康的人士,提供品質優良的產品及全面服務。2015YM 專注跟日本科研公司合作,利用最先端技術,研發出100%直接被身體吸收的革命性食用美肌「AA Series」,毋須注射,也能逹至媲美「打針美容」之效果。

www.ym-japan.com (歡迎網上訂購)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