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彩妝也可抗敏?修護? - ADJUVANT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試用篇

謝謝品牌送我適合我的PRINSHELL底妝系列。


回家試用後,都很喜歡ADJUVANT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的妝效。
我喜歡它的成份比較不傷皮膚,並添加多種天然成分珍貴修護成分,不但加強產品保濕、防曬及抗老化等美容功效,更針對性解決敏感帶來的泛紅、乾燥等問題。

如貝殼般保護肌膚不受外來刺激,為敏感肌女士們塑造閃耀動人妝容。

ADJUVANT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用時感到它絕對溫和。
對呀!有的化妝品絕對令我塗後皮膚不適、癢癢的。


保濕防曬底霜 SPF29 PA+++ P-Protect
$440 / 40g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無色
質感滋潤,提升光澤度,營造具透明感的底妝,阻隔紫外線,預防黑色素形成。

奶白色乳霜,易推開。
不含酒精或油分。
Base 已備SPF29 PA+++ 防曬,足夠日常保護肌膚。
用後令皮膚滋潤,帶有亮白光澤感。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Gel Foundation
$450 / 20ml
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質感柔滑透薄,令膚色均勻剔透,全日保持水盈觸感。
全四色 (粉紅 淡黃 亮白 自然)

是我喜歡的Gel Foundation! Gel狀易推又保濕。

我肌膚狀態不好時,泛紅有時都很嚴重。
調色在有需要的地方便可,平時我用粉底遮紅,浿有專屬顏色淡黃色,確是比較容易局部遮瑕。

再全臉用上自然色調色粉底液。
建議用手按上面,比較貼服及具遮瑕度。
自然色適合上班、低調感。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Loose Powder
$450 / 14g
輕透柔滑的碎粉,均勻膚色,妝容更清爽持久,肌膚即時展現柔軟與光澤。

淨透亮肌碎粉也是我大推的。
碎粉幼細非常,透明色。

用上附上的碎粉撲,全臉輕撲。
令妝容加添輕薄、透明感。

對於易出油的我,碎粉是必須的。
也能減少之後溶妝。


PRINSHELL底妝系列色系不算多,但勝在添加了護膚成份,重視保濕,用後皮膚不覺乾,少傷點皮膚。系列又能防敏感,整體妝效的自然感很好,也淡妝、濃妝皆宜。

如有此素求的女生,不妨考慮!!!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DJUVANT提供。

關於ADJUVANT
1992年,中村豐社長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成立ADJUVANT醫學抗敏護膚品牌。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兼ADJUVANT首席產品研發顧問總監Dr. Tadashi Tei,首創Inter Cell (IC) 活性理論,以人體細胞所需的主要營養 ─「糖分」及「電解質」,研發一系列無添加日本厚生省公佈『102種致敏成分』的護膚品,重建皮膚細胞,提高肌膚的自然治癒能力,發揮「保護」、「排毒」、「吸收」3大護膚功能,由內至外塑造健康膚質。

店鋪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埸504號鋪
營業時間 : 12:00 pm - 09:00 pm
聯絡電話 : 2311 1322

http://adjuvant.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