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補妝定妝好幫手 - 秀雅韓美白防曬透明粉

!!!這陣子天氣越來越熱,太陽也越來越猛。
補妝粉餅必定要含高防曬度數。

今次試用的Sooryehan秀雅韓美白防曬透明粉,絕對很配合有猛烈太陽的夏天。

之前已很喜歡Sooryehan秀雅韓的金屬氣墊粉底。
粉底比較滋潤皮膚,用作在外補也很方便。

美白防曬透明粉
Jadan Whitening Sun Powder SPF 50 PA +++
HK$368 /14g

1. 美白防曬
高效防曬度數SPF50 PA+++,阻隔紫外線侵害,蘊含白術及熊果素成份,防曬同時有效美白,修飾暗沉膚色,塑造白皙肌膚。

2. 舒緩鎮靜
蘊含紅潤膏*,能保護皮膚隔離有害物質,有效舒緩鎮靜泛紅的肌膚,乾性及敏感性皮膚也適合使用。
*「紅潤膏」︰蘊含甘菊、艾葉及荼葉成份。

3. 輕盈透薄
粉質細緻幼滑,質感輕盈透薄,輕輕一抹為肌膚掃上一層透明薄紗,塑造柔滑富透明感的素肌。

4. 控油定妝
塗抹後,一整天也不會感到乾燥繃緊,而且有助吸走油光,保持肌膚清爽自然,於化妝最後步驟使用,有效持久定妝,妝容剔透自然。外出時感到紫外線特別強烈,也可立即補塗以保護皮膚。

使用方法︰用粉樸沾取透明粉,均勻塗於面部。


秀雅韓美白防曬透明粉外型簡單、幽雅。
小雪花外蓋亮亮的,很討喜。

美白防曬透明粉除了已含1個粉撲在鏡盒內,還附上替換的粉撲。

備有膠間隔,令粉不用貼著粉餅,倍加衛生。

美白防曬透明粉粉質很幼細。
想打亮,就用中間粉紅色的粉。


如果想妝感重些,可妝後用來定妝。
想透薄、自然感重些,可直接用上它。

皮膚用後比較美白、光感重些。

高防曬度數SPF50 PA+++走到太陽底下前必要補妝用上!!!

如果皮膚不太乾,用此秀雅韓美白防曬透明粉補便可。
比較乾的,我會建議用上秀雅韓的金屬氣墊粉底!

兩者提供的都是韓系透亮、美白妝感,很適合喜歡韓風的美女們!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秀雅韓提供。

秀雅韓
揉合珍貴草藥及韓醫理論的護膚精髓
秀雅韓是LG旗下尊貴的韓方草藥護膚品牌,啟發自醫學古籍《東醫寶鑑》中記載的傳統韓方藥理,嚴選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藥材,例如人參、鹿茸、冬蟲夏草等,並利用純淨水煎釀及過濾提煉而成,賦予肌膚優質的護膚療效。

古代第一美人西施的駐顏秘方
中國古代第一美人西施擁有傾國傾城的美貎,《東醫寶鑒》中記載了西施的美容秘方「西施玉容丹*」,能調養肌膚變得如美玉般秀麗而聞名。秀雅韓產品以西施玉容丹的藥材作為配伍的基礎,從根本為肌膚內部提供最全面優秀的滋補調養。

陰陽調和 固本養肌
當陰陽失衡**,肌膚便開始出現乾燥、缺乏彈性、失去光澤、皺紋等衰老痕跡。秀雅韓專注於陰陽平衡之治療學上,其治療策略乃補其虛(補充不足的地方)及瀉其實(消除過盛的地方),以恢復陰陽調和,締造滿載健康氣息的迷人肌膚。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