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

絕對有驚喜 - Pixel Clinical - Aqua Repair高效水分子精華液

平時都會1-2個月1醫美。
醫美後的保養都非常重要。

今次試的意大利醫學美容護膚品牌Pixel Clinical Aqua Repair高效水分子精華液,非常適合醫美後作保養。

Aqua Repair高效水分子精華液
$920 / 30ml

完成激光去斑或緊膚療程後,皮膚容易變得乾燥及受壓,需要選擇別具溫和親肌功效的產品,深入肌底呵護每層肌膚細胞,以免出現弱敏肌。

Pixel Clinical為一眾易敏感的肌膚帶來極溫和的高水分滋潤,不但具備高效保濕效果,更能舒緩及鎮靜受壓力肌膚,讓脆弱肌瞬間重回水潤狀態,特別適合激光後的弱敏型肌膚使用。


平時用精華液,最怕皮膚唔吸收。


Aqua Repair高效水分子精華液,兩大成份令精華快速滲入肌膚:

Niacinamide
分子量只有 122的小分子,極容易穿透角質層,被皮膚吸收,成分相當溫和,許多臨床研究指出,有效提升皮膚屏障功能,大大降低刺激反應。Niacinamide又稱為do-it-all全能成分,有消炎、鎮靜舒緩、補濕、美白、去黃、控油、收細毛孔多重作用。
Hydreïs
專利成分,一次就能解決受傷皮膚的3個問題:
1) 能促進皮膚傷口的癒合和修復,
2) 舒緩皮膚不適(也適合曬傷皮膚),
  1. 消炎和預防皮膚發炎(也適合敏感肌膚)

水質精華,因小分子,推開就吸收。
皮膚變得滑嫩非常,用後又令皮膚無負擔。

精華亦多功效,除了補濕,亦能消炎、鎮靜舒緩、美白、去黃、控油、收細毛孔等。
最適合多心的美女。這些功效也是很普遍香港女生的需求。

2招急救弱敏肌:
均塗 ‧ 按壓 -潔面後,取一、兩泵的份量,由下至上均勻塗在臉上、輕輕按壓至吸收。
厚塗 ‧ 按摩 2-3泵的份量,由下至上均勻塗在臉上,按摩全臉至全部吸收為止

性質溫和。
非常適合敏感的肌膚。
狀態差些時,作厚塗按摩也很正!!!

已經投資了金錢做醫美療程。
當然平日保養亦要好好對自己的皮膚。

呢隻Aqua Repair高效水分子精華液絕對有驚喜,我非常推介。

喜歡做醫美療程,應該備來旁身呢!



是次有關資料由Pixel Clinical提供。

Pixel Clinical零售店: 
Bottega C - 長沙灣廣場1111號舖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