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4月4日 星期一

茶、茶、茶 Miss Tiara x terre d’Oc 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

茶、茶、茶

自己喜歡茶,也特別添加了茶的美點。

所以參加了Miss Tiara x terre d’Oc Organic Tea Dessert Party,品嚐一下它的法式,有機茶。

當天來到觀塘的Cooking Fever
佈置充滿法式風味。



當天大家學整 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奶油酥餅 及 迷你伯爵茶銅鑼燒。
我是做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奶油酥餅的。
制作比想像中簡單呢!

把牛油、糖、麵粉、terre d’Oc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茶葉混好,成麵糰。

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茶葉
$288/90g
清甜蘋果與菩提花完美融合,
加上杏桃和草莓的鮮爽果香,
適合晚間時,或辛勞一天之後
飲用,感受不含咖啡因的身心
舒緩,讓你一夜好眠。


放入雪櫃30分鐘,便可拿出來切片。
再焗20分鐘便可!
設計了大三角型short bread,非常獨ㄧ無二。

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奶油酥餅食落茶香味濃。
仲有terre d’Oc 杏桃菩提花士多啤梨花果茶茶葉內的乾花、乾果。
奶油酥餅特別又好味,家人都讚好!

鄰組做的迷你伯爵茶銅鑼燒,很喜歡銅鑼燒的皮散出濃香伯爵茶味。

也有試用terre d’Oc它家護膚品,大家也ㄧ定會迷上了它的香氣。

terre d’Oc香薰 Candle,一打開已香氣溢出!!!


大伴兒一起試用不同的terre d’Oc有機茶:

我很喜歡 Cinnamon tea

也有適宜冷凍飲的 Iced Tea,桃味茶就非常舒適。

葡萄園桃子冷茶
$288 / 100g
香醇的紅茶加入水果香料後味道清新可口,更富層次感,猶如遊歷
於地中海的燦爛陽光下,品嚐著來自葡萄園的新鮮桃子,令人一試難忘。



仲有 Wellness Tea 試了 Organic Pretty Complexion Green Tea 養顏綠茶 ,誰不想美美呢!

養顏綠茶
$288 / 100g
香氣濃郁的綠茶可滋養肌膚、
改善膚質,讓您由內至外散發
好氣息。

仲有 Herbal tea, 全無咖啡因,全日可飲,正、正、 正。


謝謝邀請,又過了開心的一個下午!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terre d’Oc提供。

terre d’Oc Facebook專頁: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