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6月23日 星期四

最強眼妝好幫手 - 博士倫LACELLE大眼CON - 全新二重色系列

之前試過博士倫LACELLE® DAZZLE RING特大眼CON系列,已經好喜歡戴後的效果。
因為 DAZZLE RING特大眼CON令眼仔精靈,一定係最強眼妝好幫手。

今次博士倫新出了LACELLE大眼CON - 全新二重色系列,好期待戴後的效果。

因為自己眼睛偏敏感,所以不是隻隻 Color CON都可以戴。
博士倫是少數我能戴的 Color CON


博士倫新出了全新二重色系列。


LACELLE 1 Day大眼CON - 全新二重色系列
全新二重色設計加上細緻逼真嘅紋理,令雙眼呈現更立體嘅放大效果;加上不同層次嘅色系,自然融合不同深淺虹膜中,讓你煥發你自然魅力!

醉金:專為淺瞳系設計,內環注入金色,讓你閃耀優雅嘅睿智美!


型棕:專為深瞳系設計,炫目雙棕色,打造明亮聰慧嘅眼神!


全新二重色系列,雙色好合我心。




醉金色令深色瞳虹的我,散發光彩。
好明顯見到瞳虹上的金色紋理,整體可愛度、少女味大增。



型棕色就偏自然。
眼白少了,又不會太誇張,斯文又知性的感覺。


博士倫的大眼CON 直徑為 14.2mm,含水量達55%
所以戴後舒適度是不錯的,連眼睛偏乾、偏敏感的我,戴上6-8小時後,眼睛仍非常精靈。

每次配戴LACELLE大眼CON - 全新二重色系列,絕對回望率大增。
成為我今夏最強眼妝的好幫手!

全新二重色系列,個人喜愛醉金色多一點,因瞳虹顏色及金色紋理,跟自己平常的瞳虹顏色contrast 更大、更特別、加添神祕感呢!


據說,喜歡一個人,只需一眼幾秒。
不知道令我魅力倍增的LACELLE大眼CON 會否助我找 Mr Right ?!!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博士倫提供。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