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7月29日 星期五

提升 body shape - RX Beauty Barbie Secret 4D豐胸+纖體療程

夏天到了,係時候短衫短褲去游泳、游船河等等。
亦係時候執執、提升自己個 body shape

之前參加了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擁有~比別人多纖體豐胸發佈會。

代言人中國小姐全國季軍朱盈盈 – 完全是天使面孔、魔鬼身材!
確認甜美又身型 fit !

如果沒有時間做運動,ㄧ定只要有做纖體機才能幫到你瘦身健美。

當天有 RX Beauty & Medical Group的集團老板 – Anson介紹他們引進Barbie Secret 4D豐胸+纖體療程及護膚產品等,希望女生們變漂亮。

發佈會之後,我就到旺角分店體驗了Barbie Secret 4D豐胸+纖體療程。

換上紙內衣褲,就跟治療師討論是次療程部位。

Barbie Secret 主要為提升作用。
所以我挑選了豐胸及提臀兩部份。
60分鐘完成2 part療程。

Barbie Secret機主要用RF / 震動 / Ultrasound等原理。

先做臀部療程

自己有肥臀,但緊緻度不足。
肥臀下方的笑紋比較勁、深,即係有些下垂。
所以主要做臀部及大腿上部。

先落療程油,接著由Barbie Secret機,作震動及 RF 能量按摩臀部及大腿上部。

因為平時很少疏通臀部及大腿上部的穴位、淋巴。
所以會覺暖暖及有少許因塞了淋巴的痛。

完成後,外擴的臀部會收番些,
肥臀下方的笑紋也淺了,說明臀部提升了。


之後做胸部4D豐胸療程。
能量會用少ㄧ些。

豐胸就是集中把背部的肉推向前方胸部,令胸部更集中。
亦作改變善胸部外擴。

療程時感覺比較舒適,落療程油後,以Barbie Secret機頭按摩、疏通胸部的穴位、淋巴。
完成後,有升半Cup的提升效果。

如果要再升Cup就要用埋外塗產品及勤力做機了。

如果今個夏天想有靚靚 body shape,又不想運動。
Barbie Secret 也是好選擇呢!



是次療程及有關資料由RX Beauty 提供。

RX Beauty


RX 美容醫學集團乃香港高質素及高增值的美容 醫學平台,為尊貴客戶群提供全面的美容及保健服務,切合她們對優質生活要求。自創 立以來,管理層致力於躋身美容及保健業領導地位,在其發展歷程中,集團業務蒸蒸日 上,服務一向有良好口碑,令RX 美容醫學集團成功建立為現時經營優質美容服務中心的 企業。

憑藉質量、效率及客戶至上的服務宗旨,本集 團現已於香港建立一個服務系統,擁有服務中心,位於銅鑼灣黃金商業地段。公司擁有 規模龐大的專業服務團隊,美容專家及顧問。多元化個人服務選擇讓顧客可一次過享受 由面部護理、纖體、化妝及家居護理等一站式美容服務,令顧客體驗由內至外,由頭髮 到腳尖的全面呵護。

此外,我們亦通過合作分銷,銷售超過多種國 際優質美容及護膚產品,以及多達10種的美容與護膚設備。

本集團致力成為香港乃至區內美容纖體 及化妝服務的領先營運商。憑著管理團隊對美容服務的豐富經驗及熱誠,並進一步提高 集團於香港市場的市場佔有率,包括「Rx Beauty」、「Rx Fitness」、「梵爾賽宮貴族婚禮」在內的現有多個品牌基礎上,再增更多優質品牌,為顧客提供更佳的服務及選擇 。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