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6年8月7日 星期日

舒喉解熱氣 -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今個月剛返新工,非常忙碌又壓力大。

在街外經常吃熱氣的食品,又好喜歡打邊爐、燒烤、煎炸或麻辣食物。
夏天亦常飲凍飲,令自己多痰。

回家或weekend 時,飲返杯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飲料,真係清熱、舒喉。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
標準價:HK$48 / 10 包 X 10 

功能:
具有清熱潤肺功效,有助滋潤喉嚨、化痰止咳,適用於喉嚨乾涸、喉痛聲沙、痰多熱氣等症狀。
配方出典
本方出典《中華人民共和國衛生部藥品標準-中藥成方製劑》,有清熱瀉肺、鎮咳祛痰的功效,特別適用於熱氣、燥咳、喉痛聲沙等症狀,對滋潤喉嚨、肺部尤其有效,所以一直被廣泛應用。

溫韾小貼士:
關注血糖或風寒感冒人士請先諮詢醫生或中醫師意見。
慢性支氣管炎屬肺虛者不可服。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每盒有十包。
黑色藥粒。

天然中藥配方、無添加色素及防腐劑。

出門口前,將12包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連同凍水倒入水樽,搖至溶解便可。
可帶回公司慢慢飲。
唔想凍飲,照正常加熱水飲都無問題。

自己比較喜歡用熱暖水沖。

農本方複方羅漢果止咳沖劑飲料飲落甜甜的,有点像中藥般味道。
飲後少些熱氣,喉嚨比較舒服。

產品可預防同消除熱氣、滋潤喉嚨、舒緩喉痛聲沙、化痰止咳潤肺,用途多多,適合經常打邊爐、燒烤、煎炸或麻辣食物之人士。或者由睡眠不足、熬夜、煙酒過多等導致上火的現象也很適合飲用,我覺得作為平常的健康飲品也不錯!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培力集團 農本方® 提供。

農本方®
www.facebook.com/nongsotc

銷售地點:
萬寧、華潤堂、屈臣氏、惠康、7-11AEONAPITAPIAGOUNYSaSa及各大藥房藥行

培力集團公司簡介
自 1998 年成立至今,培力集團一直致力於中醫藥的國際化及現代化,在多位國際知名的學者協助下,培力於中藥市場中早已建立了科技先驅者的地位。無論在產品研發、廠房設備、品質控制以至創新科技方面,一直追求領先同業,受到消費者及醫藥界的廣泛認同。

培力是一家領導濃縮中藥配方顆粒市場的香港中藥製造商,以旗下「農本方®」品牌,從事對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的研發、生產、市場推廣及銷售。我們是唯一一間檢驗實驗室,獲中國合格評定國家認可委員會(CNAS)根據ISO17025 標準核實;及生產設施獲 TGA 的 GMP 認證的獲食品藥品監管總局許可的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產品製造商。自 2004 ,培力一直為香港主要醫院提供濃縮中藥配方顆粒產品。根據歐睿國際香港中藥配方顆粒市場調查報告按 2014 年處方收益計算,農本方®為全港處方濃縮中藥銷量第一。

農本方®即溶中藥糅合了傳統中藥的煎煮理論及現代化提取和濃縮技術,不但保留了傳統中藥的藥效、香味和味道,更能迅速溶解於水中,為繁忙都市人省卻繁複的煎煮程序,提供一個既保證品質又省時及方便的服用方法。

農本方®即溶中藥由獲得澳洲 TGA(澳洲治療藥品管理局)及 GMP (生產質量管理規範認證的廠房生產,所有產品均獲發重金屬及有毒元素、農藥殘留及微生物限度測試合格證明,保證產品安全可靠。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