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創傷專業治療 -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開幕儀式

前陣子出席了先普專科醫務中心開幕儀式。位於尖沙咀核心地段、佔地2000呎的先普專科醫務中心,為職業性創傷、運動勞損、腦部或中樞神經疾病患者能獲得適當的專業治療,加快復康進度並重獲新生,提供全方位的關節促進細胞增生及腦神經復康治療。


當日開幕儀式非常熱鬧。
多名權威分享醫療及健康心得。
活動當日除邀請得脊骨神經科醫生,陳竣煒醫生(Dr. Selwyn Chin)及腦神經科專科醫生,李常威醫生(Dr. Leonard Li)介紹醫務中心最新設備外,更邀請到香港復康會副主席,莫關雁卿博士(Dr. Edith Mok)及香港泰拳冠軍陳俊賢先生分享他們的健康心得,令活動生色不少。


多款先進醫療科技及案例分享
-  全港首部Tyromotion AMADEO人工智慧機械輔助復康儀器,針對復康手部及手指活動,效果顯著。
-  同樣是全港唯一兼全球頂尖的Hilterapia鐳射儀器,透過高能量鐳射修補受損關節及促進細胞增生,爭取於最短時間內讓患者接受到最佳治療。
-  最先進的醫療設備,例如平衡力電腦測試 (CTSIB),協助康復和治療,減少跌倒的風險,並改善力量、平衡、步態和關節活動度;神經線傳導測試儀器,量度肌肉及神經系統的運作情況。
-  亦會為大家展示各種復康設施如健身設備、電療及超聲波檢查、兒童治療室,以富趣味的遊戲形式進行治療。


店內有很多先進的儀器。幫助病人們復康。

我們還參觀了給病人們作復康的健身室。

可以針對各種問題好好改善,絕對非常專業的健身室。
當日我都長了很多知識呢!


是次資料由先普專科醫務中心提供。

關於先普專科醫務中心

先普專科醫務中心座落於九龍尖沙嘴,佔地2000呎,提供一站式腦神經復康治療及度身設計的個人化治療方案。先普專科醫務中心的成立,旨在為腦部或中樞神經疾病患者提供適切的專業治療,加快復康進度並重獲新生。先普擁有專業的醫療團隊,當中包括本港腦神經專科的醫生,憑著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並配合尖端診斷科技及儀器,為患者提供最優質的復康治療。先普以「《原》途一起」“Great Together”為經營理念及承諾,在復康的路途上與患者及其家屬並肩同行。

電話:(+852) 2431-8018
地址:
香港九龍尖沙嘴九龍公園徑 1 號
裕華國際大廈 4 樓 401B 室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home.php?mod=space&uid=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blogs.elle.com.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