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排毒美肌增健康 - I.S. Natura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

香港人平時生活忙碌,很多時疏於照顧自己的健康。

選擇適合的健康食品就非常重要了!


最近食了I.S. NaturaFulvic Acid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



Fulvic Acid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
$480/50ml

富里酸(Fulvic Acid)是一種稀有的天然物質,被國際科研機構美譽為「自然界的淨化與排毒奇蹟」。我們從美國&墨西哥植物及肥沃的土壤中萃取多達30種的液態礦物質精華,為您製作出最天然及健康的產品。

-通過特有的精華提煉技術,採集多打70種微礦物質。
-由內而外的提高身體機能。
-實驗發現能穩定體內的放射性元素並降低輻射強度。
-提升營養吸收效果,增加飲食量,營養更容易被身體吸收。
-能使肌膚及身體重現年輕光彩。
-增強細胞再生能力、刺激免疫系統、加強新陳代謝。
-提高睡眠質量, 增強髮質,增加指甲硬度。
-嬰幼童,老人,復康病患,全家適用



簡單包裝。

以滴管設計。

用法非常方便,把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加入平常飲料便可。
我想冷飲或室溫飲料比較好,入飲料時,不大影響飲料味道

加水飲味道亦不大,覺得少許酸酸地



當然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為啡綠色,外表不大討好

飲了10天左右,感到它的功效都很不錯!



這陣子腸胃比較好,排便量比較多
指甲强壯,皮膚也比較幼滑

最近食了幾餐自助餐,生蠔等貝類少不了重金屬

富里酸不但能中和及排除有害毒素和重金屬等污染物。富里酸通過"螯合同化將分子與重金屬及污染物合成,然後將其轉換成無活性的化合物,通過定期排泄過程,將有害物質從身體排徹底清除。

有富里酸,就不怕攝取太多重金屬


富里酸又可抵抗病毒,被認定為最安全的和最強的天然抗病毒物質之一。長時間使用並不會產生抗體,亦可簡單用於病毒感染。

感覺服用富里酸精神比較爽利,使我們的身體無咁容易生病。


富里酸是一個自然及強勁的天然抗氧化劑,並有助消除自由基。抗氧化最適合我們此等愛美Baby!


最重要是產品為香港醫護學會認可產品。通過香港USD FDA 及日本 JAS等標準。


富里酸排毒營養口服液小小一瓶已可排毒美肌增健康,绝對是我會推介使用的健康產品。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I.S. Natura提供。


https://www.facebook.com/isnatura

isNatura - A Natural Miracle. 致力研究並發掘人體健康的奧秘和奇蹟,提供純天然的色產品和理器材。

isNatura = 【是】天然

堅信大自然界蘊含人體健康的奧秘和奇蹟
堅信人類不應該使用含有化學成份的營養補充品
堅信循環再利用的理念
堅信“生命寶藏”都埋在泥土中
堅信產品要重視它的承諾
只會為您提供最純淨最天然最健康的產品
健康和美麗是無價的…

isNatura 洞悉人體健康疾病源於不良的生活習慣、環境污染、飲食失衡等問題。本著「天然‧健康‧美麗」的理念,isNatura 從大自然採集并開發出不種類的綠色健康食材和美容護理產品。無論是植物精華素和有機綠色食材,還是沐浴用品用料成分,都是經過科學鑒定證明。

健康和美麗不能只靠外在的遮掩和添加,isNatura 提倡并締造由內而外的健康、平衡之美。isNatura 的專家團隊一直致力研究並發掘出大自然的奧秘和奇蹟,找出天然而且對人體有益的物質 。 我們承諾會把大自然的原料,用最純淨和最天然的方式帶給您。我們提倡並嚮往天然和有機的食品和藥物概念。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