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家用杏仁酸 -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夏天皮脂分泌旺盛, 死皮推積, 在家用杏仁酸是一種好選擇!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很吸引呢!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精華,只有8%杏仁酸,大家在家也能輕鬆handle!

*****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系列
控油抗菌 平衡淨化 締造無瑕嫩肌

Cellbone 美國皮膚科學研究室經多年測試,成功引進嶄新的杏仁酸成分,終極改寫果酸偏向
刺激的命運,以溫和的角度,並善用其抗菌、消炎的功效,開發成為全新淨膚活肌方案。
全新杏仁酸活肌系列,由外而內啟動淨化功能,全方位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瘡、黑頭、乾
紋及色斑問題,令粗糙的膚質及毛孔回復清爽細緻,煥發亮澤均勻膚色。




Cellcone Mandelic Skin Rejuvenator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精華
售價:HK$380/30ml

溫和殺滅細菌,調控油脂分泌,擊退粗糙肌膚
蘊含嶄新杏仁酸成分,效果較一般果酸強效,性質卻更溫和低刺激性,能
全面殺滅暗瘡細菌,並調節油脂分泌,減少黑頭、油脂粒形成,收復粗大
毛孔,亮澤肌膚。配合水楊酸、乳酸、水凝膠、植物膠原蛋白及維他命 B5,
去除老化角質,激活細胞更新,同時持續保濕和均勻膚色,令肌膚柔滑無
瑕,煥發健康光采。

主要成分
8% Mandelic Acid (杏仁酸)
4% Hydrogel (水凝膠)
2% Lactic Acid (乳酸)
1%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
Gamma Poly Glutamic Acid (植物膠原蛋白)
Vitamin B5 (維他命 B5)

功效
-針對打擊暗瘡、黑頭、油脂粒及黑色素,有效調控油脂和水分平衡,促進細胞更新,締造潔淨剔透的
無瑕膚質。
-「杏仁酸」強效低刺激,效果更勝一般果酸,並有殺菌、抗菌功效,更能收細粗大毛孔,撫平紋理,
分解黑色素,功能溫和全面。
-「水凝膠」為肌膚提供長效的保濕效果,築起屏障,避免水分流失。
-「植物膠原蛋白」加強分解黑色素,淡化乾紋及增強肌膚的彈性。
-「水楊酸」及「乳酸」溫和地去子除老化角質,改善粗糙膚質,令肌膚回復飽滿幼嫩。
-「維他命 B5」修護受損的肌膚組織,促進細胞更新,散發光采。






Cellcone Mandelic Skin Refresher
Cellbone 杏仁酸活肌爽膚水
售價:HK$220/120ml

深層淨化肌膚,抗菌活肌,趕絕黑頭及油光
以溫和強效的杏仁酸為主要成分,能迅速淨化肌膚,把毛孔內的油脂污
垢帶走,杜絕黑頭、油脂粒及暗瘡,同時促進細胞更生,令毛孔更細緻。
配合白柳樹精華全面分解色斑,並透過蜜瓜萃取,舒緩呵護肌膚,簡單
步驟,即可重拾光澤無瑕的肌膚質感。

主要成分
- 4% Mandelic Acid (杏仁酸)
- Wilow Bark Extract (白柳樹精華)
- Melon Extract (蜜瓜萃取)

功效
- 配方溫和低刺激,可淨化毛孔內油脂,並具備殺滅細菌功效,令暗瘡、黑頭、油脂粒及黑色素無法形
成。
-「杏仁酸」具有殺滅細菌的特質,可控制油脂分泌並促進肌膚更新,有效清除黑頭及暗瘡,
並可逐漸淡化以致消除面上的色斑及雀斑。
- 「白柳樹精華」加強減退色斑,收緊毛孔,締造更細緻平滑的肌膚質感。
- 「蜜瓜萃取」能舒緩過敏反應,預防炎症,令肌膚更感舒適,同時收緊肌膚。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ellbone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