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平食 物有所值的秋田鐵板燒

秋田的鐵板燒很出名,大家都愛它們家慶祝生日、紀念日,可以炒飯畫公仔,寫祝福語呢!因有龍蝦、鮑魚及和牛等,動不動也要$800 一位,秋田諾士佛臺分店就提供Lunch Set,只是約百多元起跳,平日及周末都有。

我已經食過好幾次,很喜歡它們的lunch Set, 非常抵食,款式又多,食材也绝不欺場。
其實我晚市也在主店那邊食過,氣氛真的很好,很獨特的體驗,但價錢不是太親民。

呢邊係新店,地點非常方便,位於尖沙咀的諾士佛臺。

環境幽雅,午市人也不多,不過也建議訂位啦!

约百元起的午餐,通常已包括餐湯、日式沙律、前菜、主菜及飲品或甜品。
我們今次點了一個魚生拼盤set,及兩個豐盛一點的鐡板燒套餐,埋單共約五佰多元。


秋田以鐡板燒起家,但此店賣點是多了新鮮魚生!


日式沙律有沙律菜、粟米、青瓜、番茄等,當是健康前菜啦!


魚生三點,我很喜歡,是我不能不選的前菜,不過不能選擇的,通常都有三文魚、甜蝦等。

主菜都很大份,有時還跟飯或烏冬。


刺身午餐內裡有三文魚、池魚、油甘魚、赤貝、牡丹蝦等,百多元的午餐有厚切魚生,新鮮度此質素,真的是一般連鎖日式壽司店沒得比的。

介紹貴一點的鐡板燒套餐,约2001位吧!


已經有三文魚籽蒸蛋作前菜。


鵝肝多士,當然沒有晚市的大份,但質素無差!



主菜分別點了薄燒牛肉及厚燒牛肉試試,份量不多,但牛肉品質算非常不錯。不過,當天厚燒牛肉有點過熟了!反而薄燒牛肉肥美滑嫩些。



招牌炒飯、炒菜、蜆湯等,好味,但食到此時已经非常飽啦!
請鐡板燒廚師炒飯畫公仔都可以,但好似要一早講好及預多點時間。


Set Lunch甜品還有豆腐或芝麻味雪糕。不算特別,但估也是自家製,會太甜。


鐡板燒餐就有鐡板燒廚師即製的紅豆沙餅 ,暖暖的皮,大大件,一人一件,但真的食唔落了!跟女生去秋田,真的捧著肚子走的。

此店是當我有空,便會找朋友過來食Lunch,物有所值的午餐之選,輕鬆一下的好介紹。

大家如果想食即燒的鐡板燒,要預90分鍾至2個小時啦!

最後,要讚秋田的服務也一流,員工不多,但勤快及主動加茶、收碟等。
鐡板燒廚師也很nice, 邊煮邊跟我們稍作談天的。


秋田鐵板燒刺身專門店  Akita  Teppanyaki,  Sashimi
尖沙咀諾士佛臺13-13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