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Telford Beauty試想賞- SOFINA Primavista 3合1完美遮蓋底霜

今個月跟 SOFINA 很有缘啦!

今次Telford Beauty試想賞,又可試用它家另一款base- 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3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 PA++


對呢款很有期望,因毛孔粗大是我的死穴。
SOFINA 3款底霜中,只有此款底霜是有潤色效能的。

試用了一星期,31完美遮蓋底霜質地水潤易推,只要用手或掃由上向下塗上便可。


樽上已標明每次使用量。

用後毛孔看上去無咁明顯。
它的遮瑕能力、修飾功能比較強。如只有點小雀斑、暗瘡印,用此款31完美遮蓋底霜遮蓋,再加碎粉或礦物粉已足夠。
皮膚也變得比較明亮,亦可較輕微修飾黑眼圈,暗啞位置如鼻翼等。


底霜含洋甘菊精華作保濕功效,控油度也不錯,外出 34小時也不用補妝。
產品有SPF 20 PA++防曬,日常外出已不錯。

如果遮瑕是你第一關心問題,可一試此底霜。

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31完美遮蓋底霜SPF 20 PA++
略帶肌色的底霜,將「柔滑毛孔底霜」、「完美遮蓋底霜」及「亮肌底霜」 三款產品的功效集中於一支,透過光線效果及優化的球狀和板狀粉體,遮蓋膚色的不均勻,無論是毛孔、色斑・雀斑,還是暗啞,只要一支就能解決,保留素肌神韻同時自然地調整膚色。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OFINA提供。



珍妮新建的Fanpage,有與趣可Follow
豬頭愛美麗

謝謝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