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终於輪到我抽到Rosy Kit啦!

次次都有申請Rosy Kit,但都唔中的我,终於收到我的第一個Rosy Kit
Rosy Kit已經不經不覺第六期了!


Fresh x she.com Rosy Kit,黑配啡的皮袋很漂亮呀!
深色很易襯,容量也少,放點銀包、手機等小東西都可以。

今次的四款試用裝是黑茶Age-Delay系列。
可能真的年紀不少,所以才中了它家的抗衰老系列吧!

此系列各產品都比一般滋潤,適合秋冬或年長人士使用。


黑茶瞬間修護面膜Black Tea Instant Perfecting Mask
面膜質地軟軟的,非常幼滑,很像Souffle
放上面後,涼涼的,感到皮膚被鎮靜,用後很舒服及非常保濕。
缺點就是不便宜啦!100ml $820 ,每次也要用幾十元了!

黑茶抗皺緊緻精華Black Tea Age-Delay Face Serum
黑茶精華的質地,在此系列中,還算清爽、易推,用在臉上,也很快被吸收。
作為乾人,只塗此精華,已足夠,可見產品滋潤度很高。感覺皮膚保水度提升,其重建骨膠原功效,令皮膚彈性有改善呢!

 
黑茶抗皺緊緻面霜Black Tea Age-Delay Face Cream
系列中質地最厚身之選,味道跟大豆系列有點像呢!很清新。
用後非常滋潤鎖水,但對比較多粉刺黑頭的我,用了幾天後,比較易阻塞毛孔呢!
秋冬用,應比較適合。

 
黑茶抗皺緊緻眼霜Black Tea Age- Delay Eye Cream
質地比較黏及厚身的眼霜但絲毫不會覺得難推。
感覺保濕,對付眼的乾纹很不錯。只用了幾天,黑眼圈改善程度不大。

總括都很喜歡Fresh 的黑茶Age-Delay,除了價錢不大親民。
非常適合中女們使用,年輕的女生則可有其他質地清爽點的選擇。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Fresh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