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雙韓醫替我保濕兼裸妝 - Dr.Jart白金抗皺BB Cream

Dr.Jart 尊貴白金抗皺修護霜 / BB Cream



$320 / 40ml
Dr.Jart+ BB修飾霜SPF 45/PA+++具三重效用,能夠有效地亮白暗啞肌膚,從根本改善皺紋細紋問題及保護面部皮膚免受紫外線損害。所含的抗氧化配方、白金成份及EGF專利護膚元素能減低環境對肌膚之影響,有助回復肌膚彈性、改善膚色及提高肌膚柔軟度。

Dr. Jart+ 當中的“J”字代表那位醫學美容專家Jung, Sung-Jae。而“ART”則代表要呵護肌膚不單單靠一個步驟。此外,Dr.Jart+ 以安全、可靠及具有嶄新的護膚技術聞名,不斷研發產品以改善女性的肌膚問題,深受女性愛戴。



Dr. Jart+之前已用過其CELLWAKE Only One EX喚醒細胞精華,非常好用的!
今次有幸再試它家的BB Cream,原來來頭不少,是皇牌產品,更是韓國BB Cream三大品牌之一,銷量已過一百萬支,得到國內外用家高度評價。

紙盒有詳細產品成份、用法、過期日等。

包裝高貴簡單,金色半透牙膏瓶,按壓黑膠頭一至兩下,便可塗全臉。




BB Cream很厚身,但很幼滑好推,延身性亦很好。
少瑕疵如暗瘡印暗瘡、小斑等都能輕易遮蓋。





眼下塗多一點,黑眼圈都淡了,圖中半臉只用了BB Cream + 碎粉+加點眼線、眼影

用後顔色自然,無面具感。雖有美白功效,但不像某些韓系品牌會令臉色死白。
再上礦物粉或碎粉便可外出,超快速日常妝!

BB Cream的賣點,應是其內含精華配方,如抗氧化配方、白金成份及EGF專利護膚元素。
用時能感到修養成份,令此BB Cream成乾人恩物,秋風起時使用更正,對乾肌的我很好呀!
油肌可能覺此BB Cream 於夏天太滋潤。

這陣子外出,經常30度氣温,跑來跑去狂流汗,都有點溶妝、脫妝,但真的全天不覺乾,感到皮膚被修謢了。

性價比不錯的產品。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莎莎提供。

Gooodapple.com
GooodApple 將推出「韓流超級瘋」遊戲,遊戲將於910號開始,由品牌挑選出最好蘋家,有機會贏得豐富獎品。大家有空上去玩啦!
活動日期為2013910日至20139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