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齊來KO眼纹、黑眼圈- GoodSkin Labs全新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GoodSkin Labs的眼霜非常出名呀!今次終於有機會一試。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430 / 10ml + 10ml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日霜和夜霜的組合設計,按肌膚天然的節奏,發揮其最大效用對抗黑眼圈:

調色炫肌日霜性質輕盈而豐潤,結合遮瑕同時修護效能,含有革命性 LumaBright™ 獨特提亮配方,糅合了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即時亮化眼部肌膚。

高效水潤晚霜滋潤及舒緩肌膚,為肌膚注入大量水分營養。革命性擊退黑眼圈的Fresh Effects Brightening Complex 清新舒爽提亮複合物,由青梅精華、植物鞘氨醇及酵母精華組成,有效修補、重建及更生眼周肌膚。

強效組合中蘊含重要水分及多元勝肽,有助減淡幼紋及皺紋,抵抗衰老象徵。

日霜與晚霜並排存放於同一包裝內,取用方便。日夜明眸亮肌眼霜有效全日不斷擊退黑眼圈,提供即時提亮與持續減退黑眼圈效果,締造明眸亮肌。


成分與功效:
-    LumaBright™ :糅合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即時淡化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膚。
-    青梅精華(由日本杏桃提鍊):促進肌膚天然功能,減退黑眼圈。
-    酵母精華/植物鞘氨醇:舒緩眼周肌膚,減少水腫。
-    咖啡因及酵母菌溶胞物精華/酵母精華及毛喉鞘蕊花根萃取:有助減低水腫。
-  葡萄糖胺:輕柔地清除死皮重現幼嫩亮麗肌膚。
-  咖啡因、海鞭精華、海藻精華及蘆薈葉精華:可鎮靜及舒緩脆弱的眼周肌膚。
-  維生素C及六勝肽:促進肌膚的天然膠原蛋白及彈力蛋白合成,有助修復細紋及皺紋。

使用方法:要達致最佳效果,請每天早上清潔肌膚後,把日霜輕輕按壓於眼周肌膚,特别注意黑眼圈部位。直至完全吸收乾透後才開始上妝。 晚上睡覺前,以指尖輕揉晚霜加溫,然後輕輕按壓於眼周肌膚的部位。

GoodSkin Labs 的產品均經過多次的嚴格臨床測試: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 – 效用分析
-    臨床証實可顯著改善黑眼圈,明顯的細紋及皺紋顯著減少
臨床實驗証明
-    即時見效: 91%使用者黑眼圈顯著改善
-    使用4星期:83%使用者黑眼圈顯著改善,87%使用者眼周細紋及皺紋減淡
-    使用8星期:83%使用者黑眼圈顯著改善,91%使用者眼周細紋及皺紋減淡


日夜明眸亮肌眼霜設計像con盒般左右兩邊,日霜與夜霜兼備。
很大罐的眼霜,每款10ml,應該可以至少用2-3個月!

包裝我會比較喜歡密封型,呢個扭蓋設計,最好用挖棒挖出,也比較容易掉進麈埃等,所以一用完,就應即刻關上扭蓋啦!

不經不覺使用了日夜明眸亮肌眼霜兩星期。


日霜是淡肌色的霜狀,質地薄身、易推。因含LumaBright™ 糅合柔焦光學粒子成分、雲母及色素,此日霜有點像遮暇膏,可即時淡化黑眼圈,提亮眼周肌膚。


夜霜是白色的霜狀,比日霜較厚身,但亦易於推開,用後覺眼部比較水潤、滋潤,細紋及乾紋也有減淡。黑眼圈我一夜訓就很勁,但要是肯乖乖作息定時,勤塗眼霜,黑眼圈也有變淺呀!

對於我,一個超乾又多眼纹的人士, 我早上也會先用滋潤的晚霜打底,輕按令皮膚吸收,再上日霜,日霜我就用輕印的手法,薄上一層已可,因有點遮暇度,又可為眼周增添明亮感。我常有用遮暇膏遮眼下位置,但都不夠保濕,上了妝眼紋還要明顯的問題,用此日霜後,可以少用D遮暇膏,乾裂的情况有改善。

在我來說,覺得日夜明眸亮肌眼霜非常好用,適合我這乾肌眼纹怪!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Goodskin Lab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