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入秋美肌妝容之選- SOFINA保濕精華卸妝油 (下)

最後出場的是全新出品呀!

SOFINA 保濕精華卸妝油
$240 /150ml


全新SOFINA 保濕精華卸妝油採用「自動化水油卸妝結構」,卸妝潔淨時不殘留任何油分及污垢,保持肌膚於最潔淨清爽的狀態。採用最新「SPEEDY OFF極速卸妝技術」,輕輕塗開及打圈便能使基本面部妝容浮起,減少摩擦的次數及力度。連睫毛膏等難以卸除的妝容也毋須用力的摩擦就能卸除乾淨不會給肌膚增加負擔。同時,蘊含35%保濕及抗老化成分,為業界最高。肌膚保持水瑩剔透,洗出水潤無瑕BB肌。


主要成份及特徵:
1.  採用「自動化水油卸妝結構」,使用了油和水兩者都能自由移動的特殊雙層結構,具親水親油的特性。油分 (高潔淨力油能有效緊貼化妝品污垢,同時,水分易溶於水,所以沖洗後油分及污垢不易殘留於肌膚上,避免殘留於肌膚上的油分阻塞毛孔及刺激肌膚,導致油脂粒、粉刺等問題。
2.  透過最新「SPEEDY OFF極速卸妝技術」使卸妝油與化妝品污垢迅速融合及浮起。因此,即使是難以卸妝的化妝品污垢,也毋須用力地摩擦清潔,不會對肌膚構成負擔,避免肌紋紊亂問題。
3.  蘊含35%保濕及抗老化成分,為肌膚補充滋潤及抗老化精華。(生薑精華 ‧甘油 ‧ BG
4.  高潔淨力油能徹底卸除化妝品污垢外,更不會帶走肌膚內的細胞間脂質,對肌膚非常溫和。潔面後,肌膚不會感到繃緊,保持水潤柔滑。
5.  零殘留,卸妝後不會有油膩的感覺,倍感清爽嫩滑。
6.  零蹦緊,感覺滋潤潔淨。
7.  浴室內也可以使用。
8.  淡淡的鮮花芳香
9.  無色素

保濕精華卸妝油的使用方法及重點
1.  在手上取適量(按約3泵的份量),輕柔地塗抹整個面上。
2.  用清水或溫水清洗乾淨。
3.  在卸除特別難以清洗的睫毛膏等妝容時,建議在手部和面部不沾濕的狀態下塗抹,以達到最佳的潔淨效果。


其實我有用過舊版的SOFINA卸妝油,當時已經覺得超好用,是我其中的至愛啦!

今次用新版保濕精華卸妝油,集SOFINA多年科研的成果。

優點是採用「自動化水油卸妝結構」,卸妝潔淨時不殘留任何油分及污垢,保持肌膚於最潔淨清爽的狀態。最新「SPEEDY OFF極速卸妝技術」,輕輕塗開及打圈便能使基本面部妝容浮起,減少摩擦的次數及力度。同時,蘊含35%保濕及抗老化成分,為業界最高。

把保濕精華卸妝油放上面,略為輕按,一沖水便可。
用後完全不覺有油份殘留。其35%保濕及抗老化成分,令乾肌的我也不覺乾。

淡淡不造作的花香,很正呀!


全臉連眼都可卸,但因眼睛不是平面,不能大量沖水,也容易入眼,建議要用棉花濕水抹去眼妝啦!之後還是最好再用眼唇卸妝液去妝眼唇位置,才徹底乾淨!

以價錢來說,絕對是中價、優質之選! 超推介的!

卸妝產品
1) 潔淨度                       ★★★★
2) 保濕度                       ★★★★
3) 隨後使用護膚品滲透度         ★★★
4) 清爽度                       ★★★★
5顆★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OFIN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