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今個秋季的一瓶之選- NTP AVM EGF 活膚水嫩啫喱

以前去日本旅行,都有注意到大部份的溫泉酒店都在公眾浴場備有護膚品給大家使用/試用。All – in - one啫喱就是其中一隻,想不到今次我有機會試此類產品呢!


NTP AVM EGF Precise Aqua Gel活膚水嫩啫喱
$480 /50ml
五合一功能產品 : 化妝水 + 乳液 + 面霜 + 精華素 + 底霜

產品特點 :
集多功能的活膚水嫩啫喱內含納米科技技術,輔以透明質酸,澤潤肌膚,結合發揮優越的補充和保水雙功能效果,能提升肌膚水份之貯藏能力。此外,啫喱蘊含表皮再生因子(EGF)精華,能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和活化能力,展現肌膚自然的水潤及通透明亮感,令肌膚猶像天蠶破繭之脫胎新蛻變。
-   納米膠原蛋白令肌膚變得豐滿及柔軟 
-   可滲透入肌膚的透明質酸潤澤肌膚 
-   磷脂質防止肌膚粗糙及使之健康 
-   表皮生長因子(EGF):加速表皮組織新陳代謝,更生和活化,令肌膚變得柔滑

功效 :
以鮭魚DNA(去氧核醣核酸)及尿囊素(Allatoin)為主要成份,並結合生化萃取精油蘆薈、維他命AE,玻尿酸(Sodium Hyaluronate) 為輔,同時亦含有胎盤蛋白 (Placental Protein) 等精華萃取。本品以『保濕』、『安撫』、『防皺』三大目標為原則,以『預防老化』為目的。換言之白碧〝水能活肌〞精華目標就是保持『肌膚年輕』的護膚產品,是日本白碧護膚品科技研究發展之最新系列。

使用方法
洗完臉後拭乾,使用化妝水收斂保濕後,再使用本劑在臉部點上,均勻搽面即可,有保濕防皺之功效。作長期效果建議每星期至少使用一至兩次敷於面部和頸部作直接吸收,待乾後用棉花沾上溫水以過淨。(或可以敷約1015分鐘,即時見效。)  適合任何肌膚。


紙盒包裝,除日文外,也有英文解說。
產品到期日是2016年,紙盒及瓶底也有清楚標示。


產品無植物油、香料、着色(色素) 的。


成份約20種以內,感覺簡單,少D致敏。不過也有用防腐劑 。




簡潔的瓶身設計,要注意衛生,最好用小棒挖出來。

活膚水嫩啫喱名乎其實,完全是水潤啫喱狀,我會根據自己的肌膚狀況,來決定塗多少。


皮膚狀態好,就薄薄一層的已足夠,做了醫美後,就多塗點,更可以拿來做mask呀!
產品無色、無味,質地易推、易吸收,薄塗非常清爽,塗埋眼睛也可,不會起油脂粒!

塗護膚品最怕唔吸收,塗了等於白塗,活膚水嫩啫喱可用了納米科技有助肌膚吸收呢!


活膚水嫩啫喱含EGF 成份,可令皮膚加快更生、抗衰老,加上產品含透明質酸助保濕,厚塗後有少許黏,証明是有料到之選!非常適合用後上妝,比較持久不脫妝。

我本對多功能產品有保留,此產品可是五合一,有化妝水 + 乳液 + 面霜 + 精華素 + 底霜功能。經測試後,我是超乾的皮膚,但這陣子夏未、初秋用後,都完全不用塗其他精華,已覺足夠滋潤,所以作乳液 + 面霜 + 精華素,一定可以。至於化妝水,它像不用化妝棉塗抹的那種滋養型化妝水。也可作保濕底霜之用。但如你喜歡清潔型化妝水或其它類型的底霜 (如遮毛孔等) ,就要自己外加啦!


使用了一星期相片未必能充份反映皮膚變化,但皮膚摸上手,是健康有水感的透亮肌。含納米膠原蛋白,令皮膚漲漲的,也柔軟有彈性,連皮膚粗糙感大減,保濕不二之選。

活膚水嫩啫喱50ml賣约500元聽落有點貴,但它除番開平時30ml 的護膚品、晚霜,其實即刻合理很多,仲要五合一,可代替化妝水 + 乳液 + 面霜 + 精華素 + 底霜,加埋雅施時不時的減價到三佰多元,立時變成很抵用呀!

誰適合用NTP AVM EGF Precise Aqua Gel活膚水嫩啫喱?

懶人: 功能五合一,用一瓶就夠,一分鐘護膚。
家裡無乜位放護膚品的人:唔想家裡成坐山護膚品,或家裡無乜位置放過多護膚品,用此五合一產品,加防曬便成。
年輕人皮膚狀態好,就薄薄一層做足保濕便夠。
中女: 厚塗些,除了保濕,更可幫手防皺抗衰老。
媽媽們無時間,拿起活膚水嫩啫喱在面上亂塗也可,不用浪費時間。
女強人時間就是金錢,想訓多D,不如揀此多功能產品。


總結,NTP AVM EGF Precise Aqua Gel活膚水嫩啫喱非常實用,是我今個秋季的一瓶之選呀!

以上為雅施 Facebook粉絲試用活動,產品及有關資料由NTP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