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11日 星期三

請不要再毒害自已了-Jane Iredale Event

大家經常使用化妝品,其實都會擔心它們的成份是否對皮膚有害。
傳統彩妝的隱憂有:色素沈澱、毛孔阻塞、過敏、厚重不透氣、易脫妝等等。

很高興參加了由STP Mineral舉辦的Jane Iredale Mineral Makeup工作坊。認識到此礦物彩妝品牌。

STP Mineral是美國品牌Jane Iredale的香港代理。


工作坊於STP Mineral的旺角工作坊舉行。STP Mineral 老板 Sandra 跟大家分享了礦物彩妝及Jane Iredale 的種種。

整形科醫生是第一個認定礦物彩妝效益的人,他們並且信心十足的把產品使用在剛剛做完雷射換膚的病患皮膚上,礦物彩粧不僅非常有效益及安全地遮蓋了臉上的泛紅部分,同時也提供了十分重要的隔離保護。

連醫生都認同的產品,大家可知其認受性。Sandra也分享在香港,某些整容後、燒傷、皮膚病病人等也會獲醫生推介而選用Jane Iredale的產品。

Jane Iredale在香港已有六、七年歴史了。

Jane Iredale礦物彩妝的賣點:
Ø   不需特別卸妝程序、一般洗面乳即可洗淨
Ø   全系列無化學染料、化學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Ø   不含油脂、不阻塞毛孔、油性暗瘡皮膚適用
Ø   具有 SPF15-20 之物理性UVAUVB 防晒
Ø   真正的優質礦物質彩妝,不含填充物如澱粉、麵粉及滑石粉等
Ø   有安撫、舒緩及保護肌膚之效益
Ø   提供非常好之修飾、蓋斑效果
Ø   過敏機率低,是敏感肌膚之最佳保護


產品種類不少,連化妝掃都有。

口講無憑,珍妮當天還做了 model,親試Jane Iredale的產品上臉。



亮麗柔滑打底乳液 (50ml)
Smooth Affair Facial Primer & Brightener (50ml)
締造完美妝前的滋潤亮澤效果
$490
亮麗柔滑打底乳液,擁有清新生果香味,成分天然,植物營養價值極高,利用大自然各種精華,賦予極高的抗氧美白成分,滋潤肌膚,毛孔變得細緻,質地清爽,肌膚在充分的營養下,上妝細緻貼服再沒有難度,洗臉後更可相作乳霜獨立使用,給你全晚擁有抗氧亮澤的肌膚。

打底很重要,此打底乳液其滋養可成分作乳霜使用,非常罕有。

BB粉底霜 SPF25 - (50ml)
Glow Time Mineral BB Cream SPF25 - (50ml)
全新保濕零瑕BB礦物質粉底霜SFP25
$520
一支能提供粉底、遮瑕、防曬及保濕四大完美效果,成份絕對天然,不造成毛孔阻塞及低敏感性,內含豐富生果植物營養,提供高度滋潤,輕輕一塗就能讓您皮膚達到完美色澤,結合天然的礦物質顏色,讓您毛孔、細皺、色斑、眼圈瞬間抹掉,提供持久亮麗的遮瑕度,配合天然SPF25防曬指數。

打底乳液、BB粉底霜等全都是水嫩質感。顏色自然不造作。
Sandra 幫我上了 BB Cream,也能遮蓋一些瑕疵,妝容自然,效果不俗。
個人認為派對妝容BB Cream未必適合,但每天使用就很自然!

礦物質潤澤慕斯 (30ml) Liquid Minerals™
保濕 . 滋養 . 潤色三大果效
$520
礦物質潤澤慕斯擁有液體粉餅的效果,以真空瓶包裝之液狀膠質粉底,擺脫傳統粉底擺的油質配方;同時訴求保濕、滋養、潤色,除了水之外再添加各種保濕、保養成分,透過特別設計的瓶蓋,擠壓時潤色顆粒會和基質混和,擦上後讓你立刻展現細嫩幼滑的肌膚。滋潤、保濕、修色,三效合一之有色保養品。

很特別,含精華液的粉底,長期使用可護膚,用後保濕度大增。
顏色選擇比BB Cream多很多。

另一抵用之選是它家的防曬粉。


防曬粉SPF 30 - (17.5g)
Powder-Me SPF30 – Sunscreen Powder
$520
二氧化鈦及天然礦物泥乾作為防曬成分,獲Skin Cancer Foundation 推介給女士作為防曬使用,阻擋紫外線的傷害。
輕輕一掃,即時發揮物理性的防曬,有效抵擋UVA & UVB,同時阻隔空氣的污染物,方便快捷,是外出旅行的防曬必備之選。

珍妮出街都盡可能補一次妝,唔係貪靚,其實唔太醜已可以! : p
不過補防曬才是重點,也是護膚的一種。

此防曬為為物理性防曬,薄薄的塗上面,就達至SPF30防曬指數,不像用液體要很多粉!拿出街補妝超方便。



魅力眼影 (2.8g) PurePressed® Eye Shadows(2.8g)
$360
不含刺激性物質,不會刺激傷害敏感脆弱的的眼睛。 含濃純礦物質色料很容易暈推及融合,色澤高雅、自然持久、不產生摺痕、不會暈開。
不含化學染料不會色素沈澱造成熊貓眼。
可乾、濕兩用,除當眼影外也可使用在臉上其他部位如眉毛、眼線、嘴唇等

眼妝又如何呢?
因用純礦物質色料,故眼影等顏色選擇並不太多,顏色也不會超 sharp,不過,無色素沈澱很值得。


保濕重氫凝露-D2O (2oz) D2O™ Hydration Spray (2oz)
超強保濕之選!
含依蘭花露、甘菊花、海藻、橄欖葉粹取,有效舒緩、抗炎、柔軟、保濕的作用。是皮膚的飲料,超保濕、滋養效果,隨時可噴以濕潤皮膚,化妝後可用此重水做定妝。 可於任何時間補充肌膚之水分及提高氧含量尤其是在乾燥環境冷/暖氣飛機上及陽光下。
有安撫鎮靜除疲勞抗炎及保護的作用。 無化學染料、化學防腐劑及化學香料。

此重水D2O spray,比水重10%、比較濃稠、不易蒸發、比較能附著在皮膚上、比水強10倍,不易被紫外線分解,重水仲可以更保濕,功效多多!


另一位Blogger - REI,本身臉敏感、泛紅,用上Jane Iredale的化妝底妝產品,完全無紅感,即時變靚!


我會特別推介它家的唇膏系列。


大家年中可能都要食一、兩斤唇膏落肚,梗係買食得的唇膏。
STP Mineral的工作人員正好是孕婦,她都每天使用Jane Iredale唇膏,身體力行!

雙頭磨沙滋潤豐唇筆 (3g)
Sugar & Butter Lip Exfoliator (3g)
$270
締造健康的咀唇,從磨沙開始,結合天然的蜜蠟及有機的咖啡糖,只要輕輕擦在雙唇上,能除去乾燥的唇上死皮, 塗後不用洗清,讓一顆顆的咖啡糖慢慢溶化滋潤雙唇。
另一邊唇筆含有薄荷、薑根油及縮氨酸的豐富營養成份,即時滋潤保濕,有效刺激骨膠原及增進血液循環,減退暗黑的唇色及唇紋,薄荷及薑根油感覺清涼舒服,讓您擁有光澤亮麗的果效。


很正的黑糖,護完唇,少D死皮,再上唇色,就比較貼服。


熣燦滋潤豐唇蜜 (2.3g)
Forever Pink Just Kissed Lip and Cheek Stain (2.3g)
$270
全球首創,以葡萄柚、橙、檸檬皮粹取的全天然成分刺激皮膚上的酸性值而產生屬於自己的粉紅色彩,感覺自然,散發健康魅力,帶走倉白。

用後唇色變自然粉紅,偽裸唇必備。

Jane Iredale 的產品耐水但不防水。

如果你是每天都上妝人仕,真的最好考慮轉用礦物彩妝,對自己皮膚的長遠健康作想。


STP Mineral 還售賣以下有機護膚品,拒絕毒害自已的皮膚:



Talia Dead Sea Natural Skincare (Israel)
California Baby (USA)
Sophyto Organic Skincare (USA)
Living Nature (New Zealand)


謝謝LindaJuan Erica 合作舉辦此Event
小妹很高興能接觸到Jane Iredale此礦物彩妝品牌。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