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終於脫皮了 -百滙皮膚中心Dermaquest® Jessner Peel

參加完百滙皮膚中心 Blogger Event,百滙很慷慨地送給眾Blogger
1)  Visia® 皮膚分析一次 及
2)  治療師治療 (Dermaquest® Chemical Peel / Gentlemax® 激光脫毛/ Gentlemax® 1064激光一次

口講無憑,最重要是給大家分享療程體驗嘛!

珍妮已經是第二次上來,第一次體驗可参考以下:

趕走死皮-Parkway 百匯皮膚中心 Miami Peel®

因為上次已做Visia®皮膚分析,今次不用了。

上次Visia®皮膚分析,毛孔在一百分滿分中,只得兩分!!! 皮膚分析結論是Fraxel /深層微針療程才能改善我的毛孔問題。而Chemical Peel煥膚療程對為我疏通毛孔也有幫助。

落妝後,給陳醫生睇完當天皮膚狀況,問完上次Miami Peel®的效果,因我上次並無脱皮,故陳醫生決定今次我可再做更深層的Chemical Peel Dermaquest® Jessner Peel

Dermaquest® Modified Jessner Peel改良型更生療程

療程專為醫生而設計的皮膚更生系統,針對暗瘡性皮膚、發炎性暗瘡引起的色素沉著及堵塞毛孔,屬於性質温和的真皮更生治療,適合較敏感的亞洲皮膚。

JESSNERS 改良型更生療程幫助肌膚控制油脂分泌、預防黑頭粉刺形成、撫平皺紋細紋及均衡皮膚色素,重拾健康美麗。

功效
-    解決色素沉著問題
-    改善暗瘡性皮膚,疏通阻塞毛孔,回復幼嫩皮膚
-    控制油脂分泌
-    平滑細紋皺紋,均勻膚色

治療師Ceci在簡潔的治療室替我進行治療。

只需五款Dermaquest®產品就可完成治療。

第一步,先用含果酸的Dermaquest®美白煥膚潔面乳徹底洗面。
用時有非常輕微的刺刺感,最緊要去除多餘油脂及角質,做 Peel時才更吸收。

Dermaquest®美白煥膚潔面乳Glyco Creamy Cleanser [15%]
專為更新改善皮膚質素配製,可達致深層潔淨而不乾燥過敏。主要成份甘醇酸[15%]令皮膚柔滑細緻,即時透亮淨白。

功效
-    深層潔淨,提升細胞更新速度
-    去除阻塞毛孔的污垢,多餘油脂及角質
-    醫學煥膚療程專用潔面產品

 
第二步,是再用Dermaquest®更生平衡溶液準備好皮膚作療程。
感受是超超超重的酒精味!最好不要呼吸。

Dermaquest®更生平衡溶液 (療程前專用) DermaPrime
進行Dermaquest® 療程前專用清潔溶液,平衡皮膚酸鹼值,增強療效

第三步,治療師會在我咀角、眼角、鼻翼等比較脆弱位置,塗上Dermaquest® Post Skin Resurfacing Blam,防止Peel接觸這些位置而造成過度的刺激。
今次Ceci塗得比較多,看圖片非常清楚。

第四步要開始塗上Dermaquest® Modified Jessner Peel 了。感覺是水狀,但塗上皮膚後便有點油感。

Ceci總共為我塗了三次,每次隔約五分鐘。

Dermaquest® Modified Jessner Peel塗上皮膚後,有點癢癢刺刺感,是完全能接受的感覺。療程中,以風扇吹皮膚,稍為冷凍了皮膚,感覺更少。


完成療程後,皮膚有少許紅,仍是熱熱的。
Miami Peel 一樣,完成療程後馬上可以正常活動,但要謹記,四小時後才可用清水洗淨臉部。

最後一步,掃上Dermaquest®防曬霜粉便可離開。
防曬霜粉可蓋紅,有帶少許顏色,用後很自然,我基本上立刻約會去啦!

Dermaquest® SPF30 礦物防曬粉On-The-Go Finishing Powder
特別為皮膚科醫生創立礦物彩妝系列DermaMinerals™。它是由純天然的礦物研製,不用任何化學製品,染料和防腐劑,性質温和,配合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為肌膚提供全效保護,同時擁有不會堵塞毛孔的優點。
功效
-    防曬保護免落妝
-    去除面部油光
-    不易堵塞毛孔(適合暗瘡皮膚)
-    含抗衰老成份蛋白肽
有效成份氧化鋅 – 15%  & 二氧化鈦 – 15%
防曬粉底方便易用,老幼皆宜,呈透明色,最適合進行室外運動和旅行時使用,更可以塗抹於妝容上,或於醫學美容療程後使用。


整個療程,約一小時內完成,真的很方便。
療程後一、兩小時,臉初時覺得麻麻的呢! 除此以外無任何不適。

Ceci 第二天打了Follow Up Call 看我的情況,做完Dermaquest® Modified Jessner Peel 的客人,各人代謝情況有異,預計兩、三日後開始脱皮,脱皮約五至七日左右。

珍妮發現第二天皮膚狀態超好,但早上起床,已感覺臉乾到超緊,有一層外皮在皮膚表面似的。

第三天,開始小量下巴位置脱皮,不介意有點皮屑而又有需要的話,仍可上少許妝。

再過幾天,鼻、額、Cheek 位都開始大面積脱皮,上妝後一碰到,都會起小屑,所以還是建議,開始大面積脱皮時盡量不要上妝,上了妝也不貼,很難處理皮屑。

Peel 後要注意保濕。不過皮膚塗了保濕,仍是超乾,上了妝就更乾了。

皮屑不用處理,每天洗臉時它們自行被洗掉便可。

脱皮後,皮膚摸上去平滑了不少、毛孔也因乾淨了而細緻。
到約第十天後,只有臉的邊緣位置有點小脫皮。
約第十四天後,終於完成脱皮,有靚靚皮膚過聖誔。

Dermaquest® Modified Jessner Peel帶給我第一次脫皮煥膚體驗,因淺層Peel對我效用不大,所以很高興今次更上一層樓,有更好的效果。

如果你也是死皮怪,十分推薦先進行Chemical Peel 疏通毛孔,再進行其他醫美療程。

什麼療程才適合你,當然要問專業人士啦!

再次謝謝Parkway 提供是次療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