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

訓住美肌健康瘦身- 神之湯太空艙岩盤浴

懶洋洋地訓住,已經可美肌+健康+瘦身,竟然唔係神話。

近日試了兩次神之湯的太空艙岩盤浴,每次療程只需訓係岩盤浴太空艙45分鐘,就相等於慢跑10公里的運動效果,除了健康瘦身,仲可以透過流汗美肌。



太空艙岩盤浴利用低溫溫熱方式,在約攝氏45度左右(最適合人體的溫度),加上稀世罕見的北海道天然鐳礦石能釋放高濃度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深入皮膚底層,促進血液循環,過程中身體感覺是由內而外的溫熱。

大家可預約75分鐘作一次療程,第一次進行療程,當然要填表。


接着到浴室卸妝及沐浴。
基本上不用帶卸妝或沐浴用品,神之湯已備有台灣的卸妝、護膚品及沐浴用品。

能量花灑頭含鐳礦石負離子能量的陶瓷球,含一級標准的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量,能深入肌膚底層、徹底帶走皮膚污垢及油脂,暢通毛孔;促進血液循環、消毒抗菌、改善脫髮、膚質乾燥、過敏、體臭等問題。

真的太舒服了,沖涼沖到唔想出來呀!

珍妮第一次並是太清楚,原來不用洗頭都可以。

卸妝沐浴後,換上清潔衣服,便上磅檢測體重及體脂肪等身體數值。

珍妮第一次到9/F體驗,為四艙共一室。


訓上去的枕頭叫檜木湯華,採用高級檜木,質感高雅,味道清香而且能釋放濃郁芬多精;含高濃度負離子(每平方厘米多于5000),有效增加身體免疫力及抵抗力、調整酸性體質的作用。

療程總共45分鐘,頭 15分鐘是讓身體 warm up、加熱,中間15分鐘應該開始流汗,之後10分鐘加上美肌煥顏面具,最後5分鐘再讓身體 cool down


療程中間,每15分鐘,治療師都會一直俾水你飲,令身體補充水分,查問你有否什麼不適,很貼心!


我的代謝率超低的,所以第一次是30分鐘過後才有點流汗,

我只要面上一落美肌煥顏面具,就勁出汗了。美肌煥顏面具具有負離子及遠紅外線能量的面具能深入皮膚底層、促進血液循環,透過流汗把臉部污垢及油脂排出,暢通毛孔、改善膚質、淡化色斑、提昇保水度及光澤。

大出汗後令面色及皮膚質素變好,平時怎樣也不素顏上街,當天完成療程後,素顏都唔會嚇到人。發現身體皮膚也變得超滑嫩的,比塗什麼Body Lotion都要棒呀!

完成療程後,我也真的精神爽利了不少,很神奇呀!

剛好老板Joanne 也在,跟我解釋了身體數值前後的對比,雖然我的代謝率療程前超低的,完成療程後,代謝率進步了不少,體脂減了3%,體內年齢減了6歲,所以成績已很不錯,可繼續努力。

岩盤浴要達到最佳效果,建議每兩天使用一次,這樣可幫助體內的蛋白質HSP (Heating shock protein)慢慢增加,預防老化、活化細胞,增加免疫力及抵抗力。

我就乖乖地隔天來做第二次啦!

第二次到10/F體驗,就有獨立一室的私人包間,私隱度大一點。

在浴室洗澡、落妝後,進入自己的包間,享受岩盤浴。

今次明顯感受不同,一進太空艙,已覺有熱力進入身體,不似第一次仍覺熱力在外。



15分鐘,真的令身體準備好,有點想冒汗的感覺,過程舒適得令我很容易睡著。
15分鐘後,已經開始出汗,最後一戴上面膜,就連面也狂出汗。這次,竟然感覺水珠跌出衣服上,非常正!

治療師在我完成療程,坐起來時,拍了我的背幾下,替我鬆鬆筋骨。

不過今次回家超累的,原來完成療程後,部分使用者身體會有發熱和疲累感覺,這是因為黑礦石的能量刺激血液循環、活化體內細胞、幫助消耗熱量的反應;只要持之以恆利用岩盤浴來改善體質,情況就會慢慢消失。即係黑礦石在我身體發生功效,好正呀!


身體數值已比上一次好多了,雖然仍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除了皮膚質素變好,連手腳冰涼也有改善。

這兩次的太空艙岩盤浴體驗都非常好呀!
會推薦給朋友,但要有肯心持續去做啦!才可 keep 住健康!

唯一缺點是Healing SPA只在銅鑼灣,對新界區人仕也有點遠!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Healing SPA
香港銅鑼灣駱克道496-498  合亞廣場9樓全層
Phone +852 3524 7164
全港首間太空艙岩盤浴主題館!
率先體驗不思議的自然!療法;健康排毒、輕鬆享瘦!


太空艙岩盤浴主要功效:
保健方面:降低體內脂肪及膽固醇、幫助排出體內重金屬及毒素;消炎鎮痛,緩解肌肉、神經及關節等痛症; 促進血液循環,幫助新陳代謝、改善睡眠質素、調節自律神經;改善婦科疾病,減緩女性經痛、經期不順,手腳冰涼等現象;放鬆減壓、消除疲勞、增強抵抗力及身體自癒能力等。

美容方面:排出污垢暢通毛孔、活化面部細胞、防止肌膚老化、淡化黑色素及頑固色斑、提昇保水度及光澤、改善暗啞、粗糙、敏感性及油性等肌膚問題。

減肥方面: 消耗熱量、提升基礎代謝率、減少脂肪堆積、幫助排出體內多餘的水分和脂肪、加強淋巴排毒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