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26日 星期四

創造你我的共同回憶 - Casio自拍神器 x Disney 外拍教學活動 (下

Kenneth攝影色彩應用

 
接着是PhotoBlog Kenneth,他可是攝影界陳豪啦!拍過100毛封面,對影美女很有心得。

Kenneth教我們用漸變色的膠板,處理景色一邊太光另一邊太暗的問題。

我靈機一觸,試用漸變色太陽眼鏡,效果是這樣的。

來到Toy Story LandKenneth教我們拍照不要背光,盡量找側光。
用牛油紙等補上柔光,都是處理光源的好方法。

捉到鹿要脫角,趁機請Kenneth幫我同圓圓影張合照。 : )

Toy Story Land D 大型公仔、道具最適合影相了!


EX-ZR1200的多功能,好多模式玩呀!

9種藝術拍攝效果有D乜?右上是好丑的魚眼柔膚必有,朦朦最美了~

前清後朦「散景」效果懷舊mode~ 不用後製已有了!

藝術拍攝效果影風景也別有一番風味。


迪士尼巡遊,ZR1200 備有4.5級防震,自拍、影景都無手震!


謝謝幾位人氣爆燈的Youtubers / Bloggers - 小花、水魚、悠悠才我們當天的導師,超上鏡的美女,表情又生動。


大合照一定要有的。


接下來都是ShareHigh、自瘋、自拍相了!

PhotoBlog Ah So ,之前活動已認識,合照後的结論為他比女生還上鏡,皮膚還要好!!!


人家影我自拍啦!我想手長D,自拍更wide shot D!


迪士尼真是自拍好地方,秋冬去走走很舒服。
迪士尼的氣球,超正的佈景。

 
圓圓表情超可愛。我們幾位女生當天排單人隊,玩了好幾個迪士尼遊戲啦!
超開心的一個下午,非常棒的共同回憶。



 

CASIO EX-ZR1200是很好玩的女生玩具,才賣$3380,真的就此愛上自拍了!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