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醫美知多D - 百滙皮膚中心 Blogger Event (上)

珍妮做Blogger後, 經常都會接觸醫美,但可能大多時都對療程的原理、儀器一知半解。
 
今次百滙皮膚中心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  Blogger Event很值得參加,因講者除了有百滙的皮膚科醫生-陳立明醫生外,還有醫美儀器的生產廠商Solta的代表,為我們Thermage® Fraxel® DUALLiposonix®作專業介紹。最後還有醫美先鋒Dr. Zein Obagi的入室弟子跟大家介紹 ZO® Skin Health

 

首先由Parkway Clinical Manager - Carrie為大家介紹百滙皮膚中心Parkway Skin and Wellness Centre。百匯是來自新加坡私營醫療集團,在東南亞巳首屈一指,
2011年進入香港市場,成功投得黃竹坑地皮興建港怡醫院,醫院將於2016年投入服務。https://www.facebook.com/ParkwaySkinCentre

百滙皮膚中心現址於中環(蘭桂坊Coach的旁邊),非常方便中環OL 們中午吃飯時間或下班過來做療程。

皮膚老化的關鍵
百滙的皮膚科由陳立明醫生主理。主要提供換膚、激光治療、Thermage®CO2 LaserBotox®Sculptra®、激光脫毛等多項醫美療程。

陳立明醫生今次跟我們分享皮膚老化的關鍵,就正在於膠原蛋白。

 
美女變阿婆是不可避免,究竟做什麽才能延缓衰老呢?
肌膚衰老的成因在於人體骨骼和皮膚,延缓衰老可由補充膠原蛋白。

 
骨膠原補充品或外塗骨膠原來補充膠原蛋白,效果非常有限。

比較可行的方法是刺激身體內的纖維母細胞自行生產更多膠原蛋白,如使用醫學美容中的單、雙極射頻。

單極射頻之選-Thermage® Total Tip 3.0

醫美儀器的生產廠商Solta的代表,為我們介紹單極射頻之選-Thermage®

10年來,Thermage 經過不斷的技術改進,已進化到Thermage® Total Tip 3.0
Thermage®乃非入侵性,通常只需 1-2 次便可見效果,亦無恢復期。

Thermage® Total Tip 3.0乃有針對性、均勻的為身體部位整體加熱,安全地以兩倍的量進行整體加熱,使更多組織加熱到更高的溫度,使皮膚科醫生能夠在有效治療的同時讓病人倍感舒適。

 
Thermage® Total Tip 3.0治療適用於面、頸部和其它身體部位,可同時配合其他醫美,如Fraxel Laser,令效果更完美。

大家成日見人打Thermage® 面上會被劃上格仔。熱能會刺激骨膠原生長,效果即時可見,骨膠原增生,也會持續半年,效果就能保持年半至兩年。

Thermage® 普通是每次要打約9001200 發,價錢約為幾萬元一次。近年有機構以超平價錢sell Thermage®做團購等,其實有可能只打100發或是使用假機,根本是無醫療效用,也可能會 burn皮膚,令你得不償失,手尾長。

 
Solta公司推出「Thermage®緊膚療程原廠正貨計劃」。所有獲Solta公司認可及使用原廠正貨儀器的診所或醫療中心,均需展示 Thermage 使用證書,而治療探頭上亦會加上3D 雷射防偽標籤,証明探頭乃原廠正貨。

大家有機會打Thermage®必定要留意,保障自己安全。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