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送禮好辦法 - GiftWell’s Christmas Bazzar

一踏入12月,節日氣氛濃厚,已令我心情大好,大家也是一樣嗎?

節日少不免送禮,但送禮可是一件麻煩事。
經常都想向親友表心意,但又苦於要去想買什麼禮物給他們才合適。
如果公司抽獎,不知道收禮物者是誰,也很難買禮物。

 

十一月尾,珍妮參加了GiftWell’s Christmas Bazzar,正好找到了送禮好辦法,也多了很多 gift ideas

地點在灣仔星街THE PRINCIPAL

GIFTWELL是香港獨一無二的送禮平台。

GIFTWELL精心挑選了多個以獨特創意見稱的頂級零售夥伴,於Christmas Bazzar/聖誕市集展示一系列送禮佳品。

GIFTWELL的共同創辦人Shirley也出席跟大家分享:「香港的饋贈文化根深柢固,但生活繁忙,尤其是佳節當前,一個方便並提供優質禮品選擇的送禮平台是不可多得的。無論是沒時間到處搜尋合適禮品,還是身處海外,未能親身表達心意,都能透過GIFTWELL在瞬間送出我們團隊精心挑選的創意禮品選擇,為至愛送上最貼心的驚喜。」

Christmas Bazzar/聖誕市集裏,我遇到了好幾位老板、創辦人,熱誠地介紹他們的產品。


126 Grammes
http://www.126grammes.com/


平常D puff 我未必鍾意食,通常太多Cream,太膩了。但試了126 Grammes choux a la creme (French cream puffs) 法式puff,味道是不能抗拒的,我食了焦糖味,d cream打得很軟身幼滑,泡芙皮卻也超軟,最重要是Cream 同泡芙比例剛好,放進口是一種享受。這款酒店級的甜品,索價才約$20個。


LGB Café
http://www.legouter.com/


LGB Café主要售賣Macarons、茶葉及咖啡等,包裝得非常精美。
拿起雲呢嗱Macaron來品嘗,原來它家的雲呢嗱是甜品師傅從好幾個地方運來的,所以雲呢嗱Macaron入口時,會感受到有幾種不同層次的香味,食落是香甜,非常高質素的。

至於青檸味Macaron,食落是檸檬及香檸味,雖是青色,但都是不含人造色素的。


Flannel Flowers
http://www.flannelflowers.com.hk/


如果在苦惱聖誕節怎樣作家居及辦公室佈置的人士,Flannel Flowers給你很多品味選擇呀!它們在聖誕提供各款迎節花藝。

聖誕樹或有聖誕花(真花可擺放一至二個月,乾果制品也有,嗅上去,全是大自然的清香,望上去,色彩繽紛帶有濃厚的節日氣氛。

10/10 Space
http://www.1010space.com.hk/


10/10 Space 位於銅鑼灣百德新街,運用它們家代理 Elemis  EVE LOM PHILIP B等護膚、身體護理品牌,為顧客提供各項護膚、身體療程。

當天我體驗了快速手部護理。治療師替我選用了來自日本的品牌UkaUka結合芬香療法的概念,與法國農業科學家合作研發,為忙碌的現代人創造最完美的舒壓香氛及指尖呵護!

 

Uka的香氛保養精油組是由時間來命名的,我挑了含玫瑰、天竺葵、柑橘的18:30,治療師替我塗上18:30後,再作手部按摩,非常舒適。最後塗上氣味帶著些微辛香的黑胡椒精油的胡椒護手乳,手部立刻被滋潤,但不會笠的呀!

 
香氛保養精油為護理油,可全身連指甲使用。滑輪設計不會流出瓶身,5ml裝很適合放在小手袋。

我最喜歡它的香氛香氣在我手上持續幾小時,用後連香水也不用塗,如果不用清潔劑清洗,保養精油只會掉少少。多功能精油索價約二佰多元,其實很合理。

10/10 Space 做一小時手甲護理,都係二佰元,已可體驗UKA此特別的產品,絕對值得一去。


Loveramics
http://www.loveramics.com/

 
Loveramics是以陶瓷起家的家族生意,近年品牌更與本地及外國設計師合作,設計及引入更多品味家居用品。

MAGISSO系列
黑色流線,很cool 的設計,放少許冰進去,已經可以用來保冷啦!
裁料也非常輕巧,一套還有冰桶,很型格又實用。

WEAVE 系列
外邊是玻璃杯,內層是陶瓷茶葉隔,喝茶時會少了平時不透鋼隔的金屬味。
設計通花,好有品味!

WILLOW LOVE STORY 系列
將中國愛情故事畫在碟上,四隻碟就是一個故事啦!

Giftwell Card仲有很多品牌選擇,當天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住好啲﹝G.O.D.﹞,還有:

SHEER
http://www.sheer.com.hk/

Sheer售賣其獨家代理的超過30個國際品牌設計師設計的高級品味內衣。
它們家提供內衣諮詢服務,很細心的。

一星期內褲:每條內褲上都冩上它是屬於星期幾的,太整齊了!

KAPOK
http://www.ka-pok.com/

提供本地及外國的Designer品味出品,包括服飾、袋等,不喜平凡,鍾意尋寶考眼光的你,應該可以找到心頭好!

來到GiftWell’s Christmas Bazzar,最能打動我的是接觸的全都是品味品牌,隨便一間也是高質素之選,非常適合生活繁忙人士作送禮。

購買GiftWell Gift Card 後,大家可選擇速遞Gift Card至親友手上或寄上electronic gift card!就算在你人在外國都無問題,online俾錢 OK!

我的禮物正好是Loveramics  $500 GiftWell Gift Card,太適合得閒鍾意飲杯茶的我啦!

126 Grammes還送了小甜品讓我們帶回家,真的十個讚,party 攪手絕對可以考慮。

最後,希望大家珍惜十二月這個送禮、收禮的月份。
就讓大家都能感受到親友的關懷與愛吧!

網址: www.giftwell.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GIFTWELL.H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