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U Beauty X Rebecca Bonbon眼影美甲工作坊

又來參加Rebecca BonBon聚會了,今次是U Beauty X Rebecca Bonbon眼影美甲工作坊。

 
Rebecca Bonbon的精品,真的有很多款。

講真,十二月 Rebecca BonBon Paris Eye Palette (上次RBB Event的禮物變成了我最常用的眼影套裝。

不過自問唔係太識運用盒眼影,今次有專業化妝師 Joey教大家用。

 
Joey主要用深色系的New York,再加配另外兩盒 Paris  Tokyo
工具當然是RBB的四支掃。

 
上好粉底及碎粉,主角便是眼妝。
首先以橙金色、粉红色打底。
再先上紫色後蓋上藍色,令雙眼有漸變效果。
小眉掃也是眼線掃,用黑色眼影畫上眼線。
最後上珍珠色於眉骨位置。
用上深啡眼影便可以小眉掃畫眉、打陰影。
淺粉红色也是光影色,配以斜角掃,粉红、橙色胭脂,無難度。

 
RBB 眼影的特點係兩種色混在一起能變成第三隻色,大家可以發揮創意試試。
眼影連胭脂、陰影、光影、眉粉都做得到,非常實用、好用。
好喜歡這個節日妝,Model 立刻甜美了很多。

接着,Joey 再示範 RBB 指甲貼。

NAIL STICKERS 指甲貼 $75
Rebecca Bonbon 為你帶來18款獨特指甲貼,令你雙手有如鑽石般吸引。混搭使用全部18 款不同設計來打造你別具創意的個人風格,讓世界都知道你勇於表達自己的個性!
-    18 款獨特設計
-    適合不同指甲形狀
-    簡單易用、變換方便配合不同場合需要
-    使用時無需配合指甲油
-    可自由配搭不同款式創造獨特效果
-    所需的物料工具,盡在指甲貼套裝

 
RBB 指甲貼共18款,已附指甲銼。
除拇指外,圓頭一邊貼向内(指甲底部) 便可。
透明款可以先塗指甲油,再貼透明款,就有不同底色、不同style 啦!

工作坊接下來讓我們試用指甲貼 + 眼影等。

指甲貼D款也太cute吧!看,我用幾隻不同款搭在一起,都非常好睇。
如果大家怕傷指甲,又有留一定長度的指甲,指甲貼就非常好用了。

謝謝禮物,下回再分享試用感。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受邀於U Beauty  Rebecca Bonbon試用此產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rebeccabonbon
http://iloverebeccabonb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