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给妝容打打光- BRTC BB Cushion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其實一路都聽其他blogger brtc 粉底有幾好,今次一試,果然名不虛存。

BRTC全新推出四款修飾氣墊粉霜,每款均集防曬、保濕、美白、遮瑕、亮膚、均匀膚色6大功效﹕

貼薄自然的底妝是韓式妝容的重點,因此韓國品牌挑戰傳統固有技術,創造出方便易用、無重貼薄低妝的全新技術 – BB Cover Cushion,只要以特製粉撲輕輕一按,即能釋出適當份量的BB霜,完全解決BB霜妝效過厚、難以推勻及無法補妝等問題。

韓國專業醫學美容品牌BRTC全新推出了四款多功能修飾氣墊粉霜,以韓國獨有的化妝技術,每次輕輕按壓氣墊粉餅,同時給BB Cream pump進氣泡,令BB Cream充滿空氣感,輕盈細薄,扭轉BB Cream一貫的滋潤質感;配上精緻小巧的設計,方便攜帶,用粉撲輕輕一拍便可締造貼服無瑕底妝或作補妝之用。

補濕之選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260 / 12g


主要功效:為肌膚提供源源不絕的水份,特別適合乾燥肌膚,為肌膚深層補水。

使用方法:於日常基礎護膚程序後,用粉卜沾取適量份量並輕拍一層於臉部,即可帶來自然貼服的妝容。

 
我試用的是綠色的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
氣墊粉霜,只需慢慢印上臉便可,要拉扯,很易用。

適合乾肌使用,按壓上臉後,表層會有保濕水珠的!
自問是乾肌,用上此氣墊粉霜,顯然比其他粉底保濕,少D乾感。

顏色仍比我自然膚色白了些,與頸色有差。

 
我非常喜歡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的韓妝感,皮膚有水嫩的通透感,很貼服,
好似為皮膚打了燈,成個人 sharp 了!

完全不用妝前打底,只用此源源保濕修飾氣墊粉霜,也有不錯的修飾效果了。
完全不用遮瑕,它都幫我一次攪定黑眼圈。毛孔都變得不顯眼,是的,我超大的毛孔,竟然都可修飾!

SPF50+ PA+++,帶出街補妝也超方便,用在眼下位置尤其正,令眼下亮白起來。


如果平時用嫌太白太亮眼,加點配合自己膚色的礦物碎粉便可。
絕對值得一試的 BB Cushion,會是日、韓Party 妝的好幫手。



禮物中,我還要超推它的Perfect Calming BB RemoverGel狀、超正質地,推開已乳化,抹掉便可,完全無油感,適合經常轉妝的model/ 化妝師,或討厭用卸妝油的女生。價錢也不貴,可以一試之選。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