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我最愛的盒子 - Glamabox 2週年感謝盒子 (下)

護膚完畢,就要化個靚妝,為自己劃龍點睛:

MAYBELLINE 幻變珍珠雙色眼影
HKD 75 / 2.5g
兩色選擇

全新幻變珍珠雙色眼影採用珍珠礦物成分,質地極緻幼細,不易脫色,輕輕一抺便能打造極顯色的閃爍眼妝;利用獨特的烘培技術,將珍珠光粉與色料烘培2448小時,再經多重工序壓製而成,創造極顯色的閃爍色澤。乾濕兩用,沾濕後可作眼影霜使用。

MAYBELLINE新系列,有好幾種色供選擇。

粉红色非常易用,左邊比較實粉红色,右比較帶珍珠光粉、閃粉。
顔色是帶輕柔感的,如其名幻變、夢幻。


簡單的全眼使用實粉红色,近眼珠的眼皮中間,加帶珍珠光粉红色highlight 已可。
近來很流行卧蠶眼妝,用帶珍珠光粉红色作卧蠶、下眼線等,閃亮又精靈,剛好。

此眼影,濕用可作眼影膏,更持久為眼皮打底、打亮呢!

完成眼妝,簡單加上唇彩便可靚靚出門:

BURTS BEES全天然閃亮潤澤唇彩
HKD 119 / 6ml
(203自然裸色/263粉紫)

採用100%全天然成份,荷荷芭脂和蜜蠟提供極度滋潤,軟化唇部肌膚,帶來細緻呵護及珠光色澤效果。向日葵聚甘油酯含有卵磷脂、維他命ADE,使雙唇閃亮潤澤、瑩彩透亮。另外植物精油成份含豐富維他命E,具有抗氧化效果,強效滋潤唇部。上色後效果立體,為雙唇增添鮮豔閃亮的珠光色澤。同時滋潤保濕效果出色,修護及軟化雙唇,更可撫平唇紋。

兩色選擇

珍妮試用了203自然裸色呢!

效果有幾好?超超滋潤,我係超級乾唇,但用後唇紋都不見,嘴唇漲漲的、豐滿了、立體了!
閃亮效果是比較低調,日常上班用也無問題。

最緊要,成份比較天然,用時比較放心。
超值得推介的日常用唇彩。

超豐富的 Glamabox 兩周年盒子每樣產品都是貨 size, 價值九佰元產品但盒子只需三佰多護膚+化妝都有如產品都岩大家用的話此盒子定是每月必搜、聖誕、元旦禮物之選!

是次產品由 Glamabox提供。
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2013 年要過去了,大家一齊送舊迎新,珍妮祝愿大家2014 年過得更精彩,更漂亮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