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聖誕前的小秘密 - Gene Skin - Perfector納米微電流細胞共振療程

2014 新年快樂♥!!!

聖誕+元旦,有好幾個派對要參加,單身的又會見到心儀對像,當然想以最美狀態示人。

 
珍妮今年有個小秘密,聖誕前偷偷到位於元朗區的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做了Perfector納米微電流細胞共振療程。

Perfector納米微電流細胞共振療程來頭超勁,連Madonna 都力棒,可以令52歲的她 keep30歲美肌!!!

此療程乃由細胞層面抗老化,適合不同年紀和任何肌膚性質,包括敏感肌膚,發揮多元化功效,無痛無創,無需復原期。

全香港只有約5間美容院,同時有Perfector大機及細機,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是其中之一,很厲害 。

 
在進行療程前,治療師Kecky先用皮膚分析儀,從皮膚底層分析我的皮膚現狀,包括色素、彈性、紋理、油脂分泌等層面。此皮膚分析儀,通常大型美容院才有,想不到小小的Gene Skin也有。要先知道皮膚問題,才能對症下藥。我的問題就是毛孔及藏在皮膚底層的斑点: (,不過,今次要針對包包臉。

Gene Skin採用醫學護膚品牌如 DermaQuest  Skinceuticals等,務求為顧客帶來有效果的護膚療程。

Gene Skin佔地千呎,有6間獨立房間。
療程房間小巧潔淨,隔音效果也不錯。

 
進房間後,首先徹底洗臉。
因珍妮早了少許到,等候其間,邊敷保濕Mask 邊等,非常貼心。

小小一部Perfector 機,已內置10種功能,超勁呀!

療程運用由英國倫敦大學細胞重建研究所製造的 Arasys Perfector,榮獲「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科技」及 美國FDA  CE 歐洲安全合格認証。納米微電流細胞共震護理是透過納米電流,深入細胞底層,刺激神經細胞,為肌膚進行全面復修,使真皮層內彈性纖維提升45%,加速血液循環35% ,增生膠原蛋白10% ATP細胞能量增加500%

療程主要分三部份,治療師會為我挑選適合的功能:

電磁波排毒
•電磁技術排除淋巴毒素
•增強淋巴循環
•減少黑眼圈及浮腫
•緊緻面部輪廓

排毒約全臉做5-7分鐘,感覺不會太大,像以機頭為面部按摩,紓絡淋巴。
為顯效果,先完成左面,相中可見,已有少許緊緻效果。


提升作用
•提拉面部/頸部下垂肌肉
•增加細胞的ATP能量釋放,幫助肌膚修復和更新
•尤其適用於面及眼部輪廓下垂的情況

提升約全臉做 15-20分鐘。
感覺有微電流刺激皮膚,但會不適。

完成後,左面眉毛完全戚起,眼角向後又向上,效果非常明顯。
左面 Jaw Line 也緊緻更多,減少下垂。

肌膚重生
•研究顯示它可以明顯增加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的產生
•研究證明ATP能量釋放可以幫助肌膚新生和恢復
•用於減少細紋、皺紋及整體膚質提升

肌膚重生約全臉做 10分鐘。
可增生膠原蛋白,不過效果要至少幾日後才能見。
我幾日後的感覺是皮膚柔軟及彈性增加了!


治療師會戴上金屬手套用機頭為客人做療程。如做眼部细纹,就可只用此金屬手套按摩。

最喜歡此機用後不大會如 Laser / RF般抽乾皮膚水份,連敏感或有暗瘡的皮膚,都適合做此機。 治療後也是完全無紅無恢復期,注意保濕便可,超簡單。

Perfector也確實一次見效,幫我減淡眼紋、黑眼圈,我雖無迷人電眼,但眼睛電力真的 up up up!!!!

緊緻有幾重要,你會發現面型更美更有線條,不再圓乎乎。
眼部提升後,眼大分明,眼型更圓更長。
整體給人精神而有光彩的感覺。


看看我聖誕+元旦派對的化妝,緊緻、有線條的面型很重要,眼型更靚,化起妝來更得心應手。
唯一缺點是Perfector機頭比較大,鼻頭位因面積太小而做了。

短短1小時緊緻療程,效果可 last 約一星期。
Keep 住靚樣,就要做十次療程左右,據說,之後效果可 keep 1~2年呢!


對我而言,Perfector 納米微電流細胞共振療程乃非常有效果的一個療程。

謝謝 Kecky送了 DermaQuest Cleanser試用裝俾我試,死皮怪的我,真的無果酸不歡,有了它,嫩滑肌於節日也陪住我呢!

是次療程由 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提供。

Gene Skin Rejuvenation Centre
元朗鳳攸南街3號好順景大廈地下37 (鄰近元朗西鐵)
電話: 2677-9776

Perfector 納米微電流細胞共振療程包括:
-     增氧作用
-     加快血液循環
-     肌膚重生
-     提升作用
-     重塑功能
-     緊實肌膚
-     回復青春淨白
-     深層潔淨
-     電磁波排毒
-     離子導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