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認識自己及其他人多一點- WeShare「教你找個好伴侶」手面相工作坊

WeShare舉辦了一個很創新的 event - 由心靈工程師™ Psychometrist林俊 Martin,為Blogger 們提供了「教你找個好伴侶」手面相工作坊。

 
珍妮覺得做人不用過份迷信,但了解自己及其他人多一點,也不是壞事。


 


第一部份:手相

睇掌感覺很複雜,有太多變化了,也會隨時間變化。

我的事業線又長又彎,原來我的浪漫程度超高。
是的每天吃快餐、麥記也可以,不過我要食不同款式、去不同地方食,生活就是要有些小情趣!

第二部份:面相

我最怕人家陰晴不定了,原來脾氣皇都有樣睇,雞咀耳就通常脾氣大!

學面相學,有助大家帶眼識人,對加快認識新認識的朋友會有幫助呀!


第三部份:生命密碼與塔羅牌

 
計完自己的生命密碼,也可計其他人的生命密碼,來了解多一點他人的性格。


學完手面相能否找個好伴侶?
嘻嘻!愛情是令人麻木的,好可能遇到心儀人士,又忘記了所學的種種了!
世上無完人,如果人家的缺點不是令你完全不能接受的,那就學會接受及珍惜吧!

這陣子的愛情觀是,如果兩個人生活不比一個人生活得好,那何必兩個人呢?
如果兩個人,就會希望每天都正能量給對方,順境逆境也甜甜蜜蜜生活下去!
如果我們普遍有七、八十歲命,當然要找個以後四、五十年都enjoy 在一起的人!
是的是的,浪漫 mode 又上腦了!

大家當天都傾得好開心,學吓又分享吓!

謝謝 WeShare細心安排!
 
Martin 精通中西命理術數,會以科學角度跟大家分析,也會主張諮詢後提出建設性的意見。我很 buy 此理念,我們並不需要預言家,能趨吉避兇才能對人生有幫助嘛!

新年又到,如果大家有事情想不通,可以留意心靈工程師諮詢中心FacebookMartin傾傾。

 
是次活動由心靈工程師諮詢中心提供。


林俊 Martin
心靈工程師™ Psychometrist
心靈工程師諮詢中心
www.facebook.com/psychometry.consultation
www.facebook.com/psychometrist
http://weshare.hk/psychometri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