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深夜做乜好?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出席完Kiehl's x Yoko Tsang 晚間美顏煮意分享會,明白到深夜(12am - 4am) 是肌膚修復的黃金時段,肌膚吸收力至強,此時配合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的兩款産品,修復肌膚就無難度。


以後深夜做乜好?真的只能乖乖訓美容、健康覺。

兩款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的護膚品,口碑都非常棒,仲有好多荷李活名人選用。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415 /30ml
Kiehls特別推出以99.8%天然成份配方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每晚只需兩滴,便能於晚間為肌膚提供最多養份,促進肌膚修復於日間流失的天然油脂,截擊因睡眠不足帶來的肌膚問題,同時為睡眠充足的肌膚,提供額外的養份修復日間的損害,使用後翌晨,肌膚感覺煥然一新,變得光采亮麗,迎接全新一天。

主要成份:
月見草油源自北美的花卉植物,每隔兩年才開一次花,大大的黃色花朵散發著清新的香氣,月見草花在傍晚開始盛開,到天亮便即凋謝,因此被名為月見草。
薰衣草精油有助促進肌膚自我修復及改善膚色,讓肌膚散發天然光采。
迷迭香精油讓肌膚保持滋潤,改善膚色,令膚色亮麗,同時能幫助肌肉放鬆。
天竺葵精油暖和及具淨化功效的精油,有助肌膚清除毒素,促進循環,同時可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
玫瑰花精油有助改善膚色,軟化肌膚,及使肌膚健康,同時可抵禦外界環境對肌膚的侵害,幫助肌膚補充天然油份。
優質橄欖油從橄欖提煉出來的高度精煉的保濕油;與肌膚天然皮脂膜最為相容;吸收力強,質感如絲一般柔滑,被廣泛應用於Kiehls的產品中。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榮獲多達21個國家的專業獎項,更是全球每分鐘售出一瓶啊!

它以99.8%天然成份配方,大部份都是優質油、精油等,大家可安心使用。
因有些精油有光敏性,所以比較建議晚上使用。

我的皮膚一向都是乾、乾、乾!
所以是愛油者,我相信好的油,绝對是乾肌的四季恩物。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其實就是油質。
每次用兩、三滴便可,一瓶可用一季啦!
我們用精油一定要按壓,記得不要摩擦。

視乎你的皮膚,它可代替晚霜,秋冬或乾肌人士覺不夠滋潤就可再加晚霜。

因薰衣草精油乃一大成份,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提供淡淡薰衣草香味,輕輕按壓前可先聞聞薰衣草精油香,晚上用至正,為你減壓令你訓得好多。

質地其實比其他牌子的油還要薄身,也會笠。
我自己一按壓就易臉紅,不過很快散紅。

第二天皮膚其實不會有殘餘油份,因都被皮膚吸收啦!
用後皮膚乾感消失, 皮膚比較柔軟有彈性。

這瓶 30ml 的精華油才四佰多元,價錢非常相宜呀!
性價比超高。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價值$320 /15ml
特別針對幼嫩的眼部肌膚配方,能於一夜間減退眼部浮腫、減淡幼紋及皺紋,使眼部肌膚於翌晨回復年輕緊緻。 以萃取金雀花根部的精華配方,能促進血液微循環,有效擊退浮腫。揉合優質橄欖油、月見草、薰衣草的天然油份配方,有效重組肌膚結構,加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延緩幼紋與皺紋出現。

主要成份:
金雀花萃取 - 含高濃度類生物黃鹼素,一直被用作治療水腫。它獨特的強化血管功效,能減少因血液循環微弱而引起的肌膚浮腫。
優質橄欖油 Kiehls的經典護膚成份優質橄欖油,是與天然皮膚脂質結構非常相似的植物脂質,容易被肌膚吸收,能幫助肌膚回復水份和滋潤肌膚,令肌膚保持柔軟。
月見草油 - 蘊含豐富人體不能自行製造的奧米加6必需脂肪酸,同時有效修復肌膚天然保護膜。
天然精油 揉含薰衣草等天然精油,具治療性、平衡及抗氧化功效。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含優質橄欖油、月見草、薰衣草的天然油份配方,白色乳霜,質地幼滑,非常易推開,超滋潤但不會笠。

推開時可作眼部按摩霜用。

 
用後連乾纹也會變淡,化粧前用此眼霜,用後延長乾紋浮現的時問。

最厲害是我眼位有一小油脂粒,跟了我好幾個月,用上此眼霜才三天,小油脂粒竟然自己掉出來了大半,現在油脂粒變小了很多,會繼續使用。

三佰多元的眼霜已有此效果,一定是小資女必買的眼霜。

是次產品及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