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Kiehl's x Yoko Tsang 晚間美顏煮意分享會

女人要靚,除了用好的護膚品。
當然要食得好,食多點滋陰養顔的東西。

今次Event - Kiehl's x Yoko Tsang 晚間美顏煮意分享會很特别, Yoko親自教我們煮餸呢!

地點是銅鑼灣百德新街Town Gas

最喜歡學習Yoko的食譜,因爲她的煮食方法,都是 OL 易吸收的煮食方法,亦奉行低盬、低糖、少油等食得健康,愈食愈靚,喪食都唔肥理論!

對我來説,煮餸就是要高營養、易煮、易買、效率高。
如果我第時搬出來自己煮餸,Yoko的食譜都非常易 handle,所以今次要認真學習。

Kiehls 同事,首先爲我們介绍今晚的主角-深夜奇蹟修復系列。

深夜(12am - 4am) 是肌膚修復的黃金時段,肌膚吸收力至強,此時配合滋養護膚品,如深夜奇蹟修復系列的兩款産品,修復肌膚就無難度。

Yoko還建議大家,就算 OT都是4am後早起努力,比較為身體着想,身體內的器官比較多排毒。

兩款護膚品氣勢口碑皆強勁,仲有好多荷李活名人選用。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
$415 /30ml
Kiehls特別推出以99.8%天然成份配方的「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每晚只需兩滴,便能於晚間為肌膚提供最多養份,促進肌膚修復於日間流失的天然油脂,截擊因睡眠不足帶來的肌膚問題,同時為睡眠充足的肌膚,提供額外的養份修復日間的損害,使用後翌晨,肌膚感覺煥然一新,變得光采亮麗,迎接全新一天。

主要成份:
月見草油、薰衣草精油、迷迭香精油、天竺葵精油、玫瑰花精油、優質橄欖油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榮獲多達21個國家的專業獎項,更是全球每分鐘售出一瓶啊!

我是愛油者,好的油绝對是乾肌的恩物。

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以99.8%天然成份配方,大部份都是優質油、精油等。
它可代替晚霜,秋冬或乾肌人士覺不夠滋潤就可再加晚霜。

 
Kiehl's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
價值$320 /15ml
特別針對幼嫩的眼部肌膚配方,能於一夜間減退眼部浮腫、減淡幼紋及皺紋,使眼部肌膚於翌晨回復年輕緊緻。 以萃取金雀花根部的精華配方,能促進血液微循環,有效擊退浮腫。揉合優質橄欖油、月見草、薰衣草的天然油份配方,有效重組肌膚結構,加強肌膚的天然保護膜,延緩幼紋與皺紋出現。
主要成份:
金雀花萃取、優質橄欖油、月見草油、天然精油(如薰衣草精油)

深夜奇蹟修復眼霜含天然油份配方,質地幼滑,超滋潤但不會笠。
用後連手部乾纹也變淡啦!

Yoko 也分享她的試用感受,提醒我們用精油一定要按壓,不要摩擦。
每次只需兩滴,輕輕按壓,便能於晚間為肌膚提供養份。

薰衣草精油香味舒適,晚上用至舒壓。

Yoko連化粧前也愛用此眼霜,用後乾紋比較少跑出來呢!

 
最喜歡Kiehl’s店的善心,向來與不同的慈善團體合作關心及支持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

今次非常有意義,與著名歌手Alicia Keys 攜手合作,發售限量特別版「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並將100% 淨收益(最高為200,000美元)捐予Keep a Child Alive兒童慈善基金(KCA),為感染愛滋病毒的孩子送上關愛。顧客凡購買一支限量特別版「深夜奇蹟修復精華露」(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就能幫助Keep a Child Alive為一位感染HIV病毒孩子提供一個月的HIV治療護理及藥物,獻上無限溫暖。

另外,每件限量版均附有心形鎖匙扣及特別設計的外盒,象徵了Kiehl'sAlicia Keys 對慈善項目及對抗愛滋病的堅持!Kiehl's Fans 們都可以藉此機會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小孩。

特别版是黑色樽身,想買的善心人,記住去買啦!


接著到 Cooking Time

珍妮今次好幸運,可近距離觀摩Yoko煮以下兩味健康美味、養顏又深夜食都唔肥的美食,切合「深夜奇蹟護膚」主題:

夜食高營養低卡晚餐-三鮮濃湯蒟蒻麺
宵夜不致肥養顏甜品-花膠蛋白鮮奶

也有Blogger有機會親自下廚,跟住Yoko煮。

Yoko媽媽也有來支持及幫手啦!
母女連心非常合拍。

兩款美食烹調方法都算簡易呢!

三鮮濃湯蒟蒻麺
先用三文魚頭,加入蝦頭、蝦殻煮海鮮濃湯。


之後,將三鮮,包括大蝦、帶子及三文魚下鍋,炒熟後,落魚湯及蒟蒻麺便完成。
三文魚頭可另加調味料作菜。

試食後,真的好鮮味又健康啦!


花膠蛋白鮮奶
薄片花膠片原來不用浸過夜,只需準備一煲滾水,放2-3片薑、橙皮或檸檬皮等辟腥,放入花膠片滾15-20分鐘(視乎花膠片的厚薄)
熄火,焗多10分鐘,就可把花膠片切小片備用!
先將鮮奶以慢火煮滾,再加入花膠片、蛋白便完成。

好養顏又易整的甜品啦!

好充實的一晚,又食又擰好産品回家試用哩!

是次產品及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