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11日 星期六

净白超 Easy - Phyris Profine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

德國的護膚品比較少用,今次試此Phyris淡斑乳液,都有驚喜哩!

Phyris 德國汎姿以「專業、優質、創新」見稱,產品可帶來針對性而明顯的護膚效果,是歐洲受歡迎的品牌之一。

Phyris Profine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 $758/50ml

全新的智慧型配方可針對頑固色斑同時均衡膚色。

含白睡蓮、維他命C、大豆異黃酮微脂囊、活性酵素等高效成分能抵禦UV射線、重點偵測黑色素,阻截其形成積聚免形成新色斑,並減淡已形成的斑點。

淡斑之同時可維持色斑周圍皮膚的色素均勻,令膚色瞬白而平均。


簡約瓶身,產品資料都藏在紙盒上。

德國製造。

Phyris Profine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質地厚身,白色乳液,帶白睡蓮香味,推開按摩後便皮膚便可吸收。

 
平常秋冬比較少用美白產品,因大部份美白產品都抽乾皮膚水份,但此乳液塗後已有水潤感。冬天用也ok,塗後滋潤很夠,質地有豐盈感,是連媽媽級使用也會大受歡迎的質感、滋潤度。


我基本上近下巴位置,長期有暗瘡印。
用上Phyris Profine Anti Pigment Total Control淡斑乳液後,真的快速减淡暗瘡印。

 
雀斑當然不會立刻消失,但感覺用後整體皮膚超凈白。
短短十天就有比此效果,算是美白、淡斑效果算很顯著。

價錢可能有點貴,不過是50ml 裝,可用23個月。
會推蔫給多斑、喜歡凈白皮膚及滋潤乳液的人使用。
配合品牌的淡斑精華等應該效果更棒吧!

是次產品及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德國汎姿於2006年登陸香港,並於全線Meka美康獨家發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