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

緊緻輪廓 II-必瘦站 Green Peel + eLase IR 療程

甚麼是緊緻?就是輪廓明顯了,五官Sharp了,整體漂亮了!


非常滿意上次必瘦站eLase IR的整體緊緻效果,好的療程當然要繼續做。


eLase IR 激光煥膚
專利分段激光Fractional Laser + RF激發膠原自我重組及增生,有效改善皺紋、眼紋、頸紋、暗瘡印、凹凸洞、疤痕,增加肌膚彈性、擊退皺紋鬆弛;只需一個療程,肌膚立刻變得光滑幼嫩,健康飽滿、緊緻提升。療程後不會紅腫,無需恢復期,是有效持久的無創煥膚療程。



今次由經理/治療師Joe替我進行療程。

我跟她說明,自己最想改善鼻頭及臉頰毛孔,重點以分段激光Fractional Laser + RF治療那些位置便可。
鼻頭有難度,因為接觸面比較小,但Joe人也很好的盡力替我做。非常良好的服務態度。

清潔好皮膚後,便開始用eLase IR打分段激光Fractional Laser + RF了。

蓋好眼罩,好好保護眼睛。

也是全臉每部位打約三次左右,完成後鼻頭毛孔真的改善良多,飽滿了!

接著是試了 Green Peel Plus新機。
青綠色韓國機,小巧得像一個小雪櫃。

 
Green Peel Plus 真空煥膚
肌膚時刻飲飽水 保持健康飽滿
以高濃度生長因子注入肌膚底層,極速啟動膠原自我修復引擎,能帶走老化角細胞,令肌膚柔軟嫩滑,負壓的真空吸力有效清除毛孔內污垢、黑頭粉刺、油脂,幫你收細毛孔、擊退頑固暗粒,同時為肌膚補充水份及增添光澤,全日保持水潤亮麗。

Green Peel原理就是一邊吸走毛孔污垢,一邊噴精華,深層滋潤肌膚。

精華按顧客需要選擇。
深層清潔可用有果酸的精華來加強效果。

Joe主要替我清潔鼻頭,其他部份就用上保濕精華。
過程感到機頭在輕輕吸皮膚,完全不會不適。

Green Peel Plus 療程约15分鐘就完成了,可配合其他療程進行,很方便!

客人可自行選擇之後是否加mask,我也用了 cream 狀保濕 mask,休息了十五分鐘,就完成了整個療程。
療程後可即時上妝,當天上妝超貼服呢!

今次做埋 Green Peel Plus,皮膚整體比上次只做eLace乾,但清潔多了、少D粉刺。

此療程乃非創傷性,續後保養容易,要勤用保濕產品,做好防曬,避免曬傷。
eLace效果,要過幾天才慢慢看到。


細看我完成療程之後的照片,輪廓真的更明顯, V臉隨便影,毛孔也有收細一點點。
效果仲Last 到约兩、三星期,真的要做多幾次, Keep 住靚呀!

很高興輪廓有看得見的改善。

以上服務及有關資料由必瘦站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