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 八杯水産品篇

珍妮同其他Blogger 一樣,都是小時候用過H2O+產品。


最近,珍妮自費了它的爽膚水,作潔臉後的二次清潔之用,效果很不錯。

今次可以一試3款皇牌八杯水産品,珍妮都很有期待!

八杯水保濕系列,絕對是H2O+的皇牌。
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Night Oasis Oxygenating Energizer Serum
$510 / 30ml
特別針對缺水、暗沉、欠活力的肌膚。

重點成份:
-    甜瓜氧化劑 - 含豐富維他命和礦物質。 抗禦自由基,提供皮膚必需的氧氣和營養要素。
-    杞子果精華 - 可刺激膠原蛋白,提供抗氧化保護,令肌膚充滿彈性。

-  深層版注氧精華,能打開肌膚之門,喚醒細胞
-  先排毒、注氧再供水
-  瞬間令肌膚變得更有活力,更亮澤有彈性


很喜歡此精華的密封包裝,簡單一按,精華便被按出來。
之後隨便一放便可,無蓋便不會掉蓋,哈哈!

精華是藍色啫喱狀,內含很小的藍色小粒子。

平時我都用約2泵精華,為皮膚加強保濕及按摩一下。
精華被推開、按摩後,便被皮膚吸收了。

我比較喜歡此啫喱質地,按摩後,像給皮膚泵飽水了,已經覺即時保濕,水嫩感提升, up up up

想為皮膚lock 住水分,當然配上同系列晚霜便最好:

八杯水晚間修護霜Night Oasis Oxygenating Rejuvenator
$500 / 50ml
重點成份:
昆布精華啡海草能有效減少毒素積聚,令皮膚大量吸收氧氛,改善枯黃暗啞,加強細胞之間連結力,提升肌膚彈性。

是細胞更新最佳時間,可加速細胞修護同更新
晚間睡眠後,皮膚吸收咗大量氧氣,趕走枯黃暗啞
同樣有8杯水嘅三種用法;按摩、面膜、打底


說是晚間修護霜,其實冬天早、晚用,也不會太滋潤。

淺藍色水感啫哩狀。
用上面會聞到一股海洋味,皮膚感到涼涼的。
質地非常易吸收。

用後有比較强的鎖水功效,保濕之餘也能排毒,皮膚水亮感提升。
塗多點用作按摩,還可以作急救面膜使用,很抵用。

八杯水晚間營養水面膜 Night Oasis Overnight Moisture Lock
$520 / 50ml

重點成份:
-    墨角藻 - 能保護皮膚抵禦衰老,抗氧化侵害,為肌膚製造保護屏障,提升肌膚儲水能力,鎖緊水份,對抗流失
-    冰山翠湖藍藻 - 營養豐富能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令肌膚回復彈性、緊緻

-    罕有循環推拉程式:一方面將護膚品的營養誘導入底層,為肌膚建造一層透明薄膜,如保鮮紙般保存水份,同時阻截水分流失
-    另一方面,冰山翠湖藍藻,帶俾皮膚吸收大量營養水,能誘發細胞間之水分帶到深層,提升水分吸收。
-    於晚間肌膚護理後使用。只需薄薄塗一層於全面後即可入睡,毋需過水的面膜,可使晚霜吸收後發揮更大功效。

晚間營養水面膜是海藍色的。
應該係我用過,最水狀的 Sleeping Mask

 
面膜中有比較大粒的白色粒子。

海洋氣味也更大一點。
但水狀面膜確實易令皮膚吸收。

用後鎖水效果更強,第二天皮膚水份充足,嫩滑了。

 
塗多層面膜,皮膚也不會有不能呼吸的感覺。
用了三層護膚品,皮膚也只是有少許黏黏感。
如果你比較能接受或喜歡水狀護膚品,八杯水保濕系列很適合你呀!

此系列是非常清爽型的護膚品, 我會推介給2字頭女生,或皮膚無乜大問題的3字頭女生使用。
水狀護膚品在夏天乜應該很受歡迎。
其實,男生應該比較能接受海洋味重的八杯水保濕系列,他們可以全年有需要時使用呢!

因為我本身比較缺水,大量用此系列按摩時,初時會有缺水的刺剌感。
此系列產品亦含酒精,易敏感人士要注意!

如果你都相信保水第一,都可以從頭試試八杯水保濕系列,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是次活動及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