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15日 星期三

死皮怪恩物 - ZO® Skin Health

講好2014新一年,會用一套新認識品牌的護膚品來作個新開始。


上次在Parkway Event認識 ZO® Skin Health
有著名殿堂級皮膚科醫生Dr. Zein Obagi研發,美國比華利山貴婦們都是用此套護膚品,超吸引吧!

不過,如果想試試此套護膚品,要先認同Dr. Zein Obagi的護膚理念 - 他認為大部份人都是油性皮膚,所以保養護膚,要集中做好清潔加控油。

此理念,剛好對死皮怪的我非常合用!

死皮怪如我,就算完成醫美果酸, 基本上脱皮後约兩、三星期,皮膚又打回原形。
每次做皮膚分析,人家都覺我死皮太厚,質疑我爲何不好好做清潔,真的想喊冤,一般家用產品對我,很Mild呀!

***
近日天天氣寒冷,護膚意欲下降呀!
不過去死皮對我來説,是不能馬虎的。

今次ZO® Skin Health Anti Age 系列的試用有三款產品:


Offects Exfoliating Cleanser更生去敏潔面啫喱
更生去敏潔面啫喱不但擁有一個優秀潔面產品的元素,而且更能進一步激活膠原蛋白生長。它含有對皮膚健康最重要的抗氧化成分—維他命 E

好喜歡更生去敏潔面啫喱的Gel 狀質地,用於已濕的臉上按摩,超易用、方便。

更生去敏潔面啫喱是透明,含兩款洗面粒子,綠色的會溶化掉,白色的感覺像磨砂粒子。
讓潔面啫喱留在臉上一分鐘,潔面效果更强。

用後皮膚舒爽,長期使用,面色也比較淨白、柔滑!

此潔面啫喱的氣味是有點海洋味,用時好Refresh,男生必愛。
我也接受到啦!不過很奇怪给貴婦用的産品,爲何不是女生愛的氣味呢!


Offects Exfoliating Polish磨砂爽膚粒子

您的肌膚需要有效地更生表皮層,ZO Skin Health的三合一爽膚粒子(Exfoliating Polish)絕對能帶給您完美的更生皮膚功能。蘊含幼細磨砂粒子,加上維他命ACE精華,有效去除死皮細胞,煥發年輕肌膚。

新歐邦琪醫生表示:「在去角質的過程中,膠原蛋白會被激活再生,皮膚細胞的功能亦會提昇。當您每天都勤力使用此產品,您所獲得的會是意想不到的健康美麗肌膚。」

磨砂爽膚粒子是淺藍色磨砂粒子,超幼細的。
濕臉後用此磨砂,要比較輕手,要不然粒子未徹底推開會比較硬,會有少許覺痛啦!

不過,加埋此磨砂,發現皮膚真的更柔軟、更滑手,毛孔內的黑頭粉刺都拜拜。
所以定期做磨砂也是必要啦!

ZO Skin Health Offects TE-Pads Acne Pore Treatment 控油爽膚棉
控油爽膚棉能有助減少皮膚受暗瘡問題困擾。爽膚棉有效減低油脂分泌,去除多餘死皮;2%水楊酸成份有助深層清潔毛孔,避免毛孔堵塞。加上由植物提取的草本成分,能有效鎮靜皮膚炎症,舒緩暗瘡發炎。極力推薦油性或暗瘡皮膚使用此產品來預防和治療暗瘡問題。

使用TE-Pads的建議:
1. 在比堅尼位使用蠟紙或剃刀脫毛後,可以使用TE-Pads預防毛髮倒生,減低毛孔堵塞的機會。
2. 男士剃鬚後使用,有助預防鬍鬚倒生。
3. Te-Pads也適合玫瑰痤瘡(酒渣鼻)的患者使用,因為它能夠有效鎮靜皮膚炎症。
4. 經常把Te-Pads放在您的袋中,當您運動健身後,Te-Pads可助你快速去除皮膚污垢,保持臉部清爽乾淨。
5. 油性皮膚之人士可於化妝前使用Te-Pads,保持皮膚表面無油光,使妝容更加貼服自然。


 
類此為暗瘡肌常用的控油爽膚棉,以前都有用過。

將透明的美容液倒進棉花裏,便可每天早、晚使用。


想抵用D,可剪開D棉花用。
因控油爽膚棉有凹凸,死皮很容易被推出

每次用後,棉花都是又黑又黄的。

因美容液含2%水楊酸、酒精成份,所以有點酒精味,及用時少許刺刺感。

其實用此爽膚棉非常重要,角質多的人,死皮就是每天都增多。
死皮也易附在皮膚上,不易脱落,用棉花抹去是最有效啦!

如果太多死皮推積,護膚產品只是會留在皮膚表面,那代表浪費金錢及時間塗護膚產品。

***
用上此ZO® Skin Health 系列二星期後,膚質是有改善的,死皮推積,有减低的跡像,毛孔也有被疏通了。

不過,羅馬不是一日建成,我仍要繼續努力改善膚質。
如果你都係像我般死皮厚的質膚,可以試試此系列。

很高興接觸此品牌,绝對適合死皮怪的我。

ZO® Skin Health 系列,香港區只限醫務中心發售,詳情請參閱它家的Facebook 專頁。

是次產品及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