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與Joey一起「從頭開始」愛上H2O+ - 速效注氧Facial篇

O2 Power ExpressCIAL流動體驗站的免費10分鐘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有幾正,珍妮就獲邀到尖沙咀的Oasis Spa體驗一下。

Oasis Spa 位於尖沙咀的加拿芬廣場,很方便的地點。

到埗後,Oasis Spa環境清新、舒適。
填資料時,先飲杯檸水排毒。

治療房很寬敞、整潔。

治療師全以H2O+產品替客人做療程。

治療師先以落妝水替我落妝,再以洗面奶替我徹底潔臉。

原來隨著年齡的增長,肌膚含氧量會持續減少,使新陳代謝變慢,養份供應及膠原製造不足,皮膚便會失去光澤而變得乾燥暗啞。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使通過嶄新的壓力注氧,以壓力把純氧及精華注入肌膚細胞,有助肌膚回復生機活力,飽滿而又光澤,為肌膚打打氣。

10分鐘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正式開始:

注氧機是長這樣。
噴頭打開後加入跟機精華及八杯水晚間注氧活肌精華。

療程總共是分別輪流噴三次精華及氧氣,替皮膚注養,有助把精華帶進皮膚裏。

噴精華時為免入鼻,會以化妝棉蓋鼻。
注氧時就無需要。是霧化,直逼肌膚底層,

噴精華及氧氣,都像雨粉灑在臉上,其實很舒服哩!

今次先做右邊臉,來作比較。
右邊臉於療程後,皮膚有光澤感、有飲飽水的飽滿,摸上手,超水潤的。
皮膚緊緻度亦有所提升。
不知是否吸了氧氣,眼睛也精神了、有消除疲勞的感覺呢!


轉眼便完成10分鐘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治療師替我塗好護膚品後,便可離去。


客戶主任已準備好雪耳紅棗水給完成療程後的我,讓身體也滋潤保濕。
此簡單的10分鐘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可配合其他療程進行,很方便!

珍妮都滿意今次的速效注氧活膚療程替自己肌膚保濕注氧,加上簡潔的環境,員工亦非常有禮,是很好的一次體驗。

如果大家都想免費體驗此10分鐘1000% 速效注氧活膚療程,除了上體驗車,也可於此網站登記:
http://h2oplus.com.hk/o2power/

是次療程及有關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http://www.oasisspa.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