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U Beauty X Rebecca Bonbon眼影美甲工作坊 -試用篇

Rebecca Bonbon 非常貼心,讓Blogger自行挑選心儀的化妝掃套裝。

 
珍妮挑了 Paris 系列的淺粉红色掃,其實桃红色也很美,比起淺粉红色耐髒一點呢!
不過,家裏已另有一set 桃红色掃,今次就挑夢幻設計的Paris 系列。


Brush Kit 化妝掃套裝 $250
Rebecca Bonbon 化妝掃使任何彩妝造型都能輕易展現。 精巧的設計令你的彩妝均勻又奪目。
-    設計精美
-    化妝包物料耐用,可作筆袋或錢包
-    採用高品質人造纖維
-    4款掃設計,迎合各種化妝需要
-    可單獨購買

化妝包真的超美,還要防水,拿到洗手間補妝都不怕濕。

 
妝掃套裝含碎粉掃、斜角掃、眼影掃、眉掃,真係最實用的選擇。
掃柄設計精美,Rebecca Bonbon精靈的望住你。

妝掃毛質也太好了,絕對不吉肉!還要價錢不貴,才二佰多元,設計也實用,真的是淘寶也淘不到此質素呀!

因掃是人造纖維造的,以洗髮水清洗便可,保養也簡單方便。

 

EYE SHADOW PALETTE 眼影組合 $290
-    Rebecca Bonbon 眼影色彩生動。細膩的粉質令最平凡的眼妝都能變得充滿神采。
-    三款精美設計
-    乾濕兩用,塑造不同妝感
-    附送 Rebecca Bonbon 唇彩吊飾
-    內附化妝教學,助你輕易畫出明亮眼妝。

眼影組合已有八款眼影。

珍妮Event當天用Paris系列眼影盒化的眼妝,已用橙色系作打底,混合粉紅色,打造少許韓妝感,非常易用。

之前外出也曾以夢幻的粉紅、粉紫色系列作漸變,效果也非常甜美。

今次的禮物,New York 系列也很不錯,淺肉色可作日間淡妝或,備有此眼影組合, 晚上再用紫、藍、啡、黑色,轉 Smokey eyes 去玩話咁易!New York 系列也很適合秋冬使用。

讓我嘗試用Paris + New York化個日妝。

先以淺肉色、淺粉紅色打底。黑色畫眼線話咁易。
再加玩味橙色。最後用深紫、深啡打造眼窩位。

Paris 內的珍珠色也是光影粉。
深啡色作眉粉也是很適合。

顏色好實用、易襯呀,也非常易上色,當中也有多半色帶 bling bling閃粉呢!!
Party 妝完全無難道。

至於剩下的Tokyo 系列,就最適合 Candy 妝,年輕女生、喜愛玩妝人士必備。


LIP BALM CHARM潤唇吊飾 $190
Rebecca Bonbon 唇蜜持久滋潤,潤澤質感令雙唇時刻保持豐盈飽滿之餘更散發着幸福甜蜜的水果香氣。
-    精緻美觀,極具收藏價值
-    匙扣設計方便繫於鑰匙或手袋
-    可作吊飾或唇蜜兩用,集實用與可愛於一身
-    高保濕配方,呵護乾燥雙唇
-    為雙唇染上透薄色澤
-    洋溢甜美可人的水果香調

Lip balm 其實無乜色,不過很滋潤。如果已着重眼妝,唇妝淡淡便可。可把立體的Rebecca Bonbon作吊飾吊在手袋,用得又睇得呢!

總結,Rebecca Bonbon 的化妝品、化妝掃等用具精品,都是性價比非常高的,值得入手呀!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受邀於U Beauty  Rebecca Bonbon試用此產品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rebeccabonbon
http://iloverebeccabonbo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