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慈禧宮廷養顏秘方- WHOO天氣丹眼霜

有去過韓國旅行的,都知道韓國的冬天比香港更凍、更乾,所以韓國護膚品一定能找到滋潤選擇。

WHOO今年在香港都很 hit,品牌是來自韓國的韓國頂級宮廷護膚名品,是LG公司的頂級品牌。自2003年品牌誕生至今,始終宣導以現代科學為依據,融合神秘的宮廷秘方與東方醫學為一體,應用韓國LG化妝品研究所的尖端科學技術,以及大韓韓醫皮膚科學會古老傳承,再現專為肌膚開發的宮廷美容秘訣的神秘處方,為亞洲女性帶來最適合東方人肌膚的美容盛宴。



今次從Like Beauty收到5 WHOO天氣丹華泫眼霜的1ml 試用,其實1ml眼霜,都可以用12天的。


WHOO天氣丹華泫眼霜為中藥配方,三大主成分為山參玉珠、鹿茸粉骨、黃金紫杉,配以26種慈禧宮廷養顏秘方,以及Whoo獨有專利的基礎配方共36種中藥研製而成。

連慈禧都使用的宮廷養顏秘方,能不動心嗎?


淺肉色眼霜,很喜歡它的幼滑感,用後乾纹淡了,眼周也比較明亮。

天氣丹系列針對老化,暗啞出痘,缺少營養的皮膚進行調養。屬於強效抗皺鎖水的系列。特別適合30-45之間的女士使用。

WHOO天氣丹華泫眼霜為中女們可以考慮的眼霜。

Like Beauty主打賣 sample,計番會比買正貨平宜很多,如果自用無所謂的話,是一個好選擇。



產品由Like Beauty提供。
有關資料由品牌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