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9日 星期一

Yoko Tsang X SkinCeuticals「撃退色素」分享會

八月中的時候,第一次參加SkinCeutical Event呀!


地點是在尖沙咀 IsquarePer FACE
原來SkinCeuticalPer FACE合作,Per FACE用它們家的產品替客人做醫美療程。


敢用來做醫美療程,產品質素應該有保証吧!

是次「撃退色素」分享會,也邀請到人氣美妝達人Yoko Tsang為大家提供了她的淡斑美肌秘笈,更分享了她使用全新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的感想!



當天SkinCeutical的同事為我們介紹今次的主角:


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 Advanced Pigment Corrector
30ml
$980


也詳細分析它的主要成份,分享科學實証資料及效果等!


 

成份及功效:
0.3% 水楊酸(為配方中最佳濃度,長期使用不會影響表皮的正常厚度,更有助更生)
可褪走表皮層老化角質及毛孔污垢,提升滲透力,將已形成的色斑加速脫落。

0.5% 鞣花酸 及1%多元亮白複合物
可針對底層淡化色素

0.5%酵母萃取物(萃取於天然水果的果皮,強化纖維母細胞,提升肌膚彈性及抵抗色素能力)
可預防色素再度產生


SkinCeutical於推出全新Advanced Pigment Corrector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前,進行了為期12星期的臨床測試,實驗證實,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與共同使用的4%苯二酚及0.025%維甲酸(Tretinoin)擁有同樣出色的淡斑功效!但苯二酚伴之而來,副作用的爭議也非常大,故此還是少用為妙。SkinCeutical能有苯二酚的強勁美白效果,但無其副作用,感覺用得放心多了!


Advanced Pigment Corrector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一枝產品,卻功效多多。


精華質地幼滑,薄薄的按壓,塗上便可。

不但能溫和去斑、去印、去角質、去暗啞,也能令整體面色透亮、淨白。
我幾鐘意其去暗啞功效,鼻翼位平時都有點暗,要用遮暇蓋住,用上此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可幫助均勻鼻翼位膚色。

塗抹次序取決於分子細可先用,固先用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可連頸使用,之後再加B5精華及面霜,Lock 住水份。局部用在蘋果肌淡斑或T字位去角質也可。
性質温和,連敏感肌都適用。



Yoko自己也有用開,講解更有說服力。她因背部有不少因勺傷導致的色素沉澱,當使用了全新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一個月後,困擾多時的色素已明顯減淡!



Yoko 最後也有出問題考考大家,送禮物與眾同樂,珍妮也答中,得到防曬呢!

品牌貼心地送出Advanced Pigment Corrector高效多重淨白抗斑精華的貨裝及體驗禮合,讓大家一試SkinCeuticals的威力。

SkinCeuticals的產品,都要長期使用才見效能,我都會用上一陣子才分享啦!
雖然它家的東西都不便宜,但我非常相信醫學實証啦!塗完有效,才值得花時間及金錢進去。

 

謝謝SkinCeuticals的邀請,大家吃甜品、飲果汁,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kinCeuticals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