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我的入秋美肌底容之選- SOFINA 防曬 + 底霜 + 粉餅 (上)

秋天已到,就讓我分享一下我的入秋美肌妝容之選-SOFINA系列好了!



SOFINA Beauté 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SPF 30 PA+++
$280/32g



回復緊緻彈力的水嫩肌
1.滋潤感持續至傍晚的細胞間脂質護理成分
2.媲美精華液般高濃度抗老化滋潤成分 (生薑精華、柚子精華、尤加利精華)
3.有效防禦損害肌膚彈力的UVAADVAN技術 (徹底防禦傷害深層肌膚彈性的UV技術)
使因乾燥而形成的幼紋變得不明顯


主要成分及特徵:
-兼具防曬、抗老化、保濕、化妝底霜功能
-UV防禦技術「ADVAN」:有效阻隔影響光老化的UVA,徹底阻隔紫外線給肌膚帶來的深層損傷,防止因紫外線而引起的皺紋及鬆弛問題
-Rosemary耐氧化劑:有效消除促使肌膚老化的多種活性氧(毒素),調理肌膚不易受到外界環境刺激,延緩肌膚老化
-柔滑、保濕、不黏膩的使用感
-質地透明,不留白色痕跡
-不需卸妝,使用一般潔膚產品便可
-淡淡的鮮花芳香
-無色素 + 通過敏感性測試


SOFINA的水狀防曬產品,大家都愛吧!
但如果你是乾肌及於秋冬,我超推蔫你用呢支SOFINA Beauté 高濃度精華防曬乳液。

它的質地比較厚,好好推開便可,感覺皮膚有點修飾、亮白、平滑了。
含高濃度精華,用後非常保濕、滋潤,連眼位都能使用。
防曬為SPF 30 PA+++,平常外出,已備足夠的保護。
32g可約使用2.5個月,有排用呢!

防曬產品
1)保濕度    ★★★★
2) 滋潤度   ★★★★
3) 滲透度   ★★★
4) 清爽度    ★★★
5)上妝貼服度    ★★★
5顆★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 SPF15 PA++
HK$ 280 / 25g


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猶如精華般的底霜,瞬間賦予肌膚高度滋潤感,粉底一抹緊貼!化妝同時護膚,蘊含嶄新高保濕精華配方,為你調理成容易上妝的肌膚,即時淡化幼紋和乾紋,長時間防止因乾燥而導致的肌膚粗糙和浮粉,長久保持滋潤柔滑的完美妝容。

主要成分及特徵:
-猶如精華般的底霜,瞬間賦予肌膚高度滋潤感,粉底一抹緊貼。
-減少了粉體的配方,具有保濕柔滑的使用感。
-蘊含高保濕精華配方(透明質酸、甘油、日本羅漢柏精華、洋甘菊精華),即時淡化幼紋和乾紋,有效長久保持滋潤緊貼的完美妝容。
-補妝好幫手 可在撲上粉餅/碎粉前,取少量底霜塗抹於特別乾燥的位置,讓肌膚即時回復水潤剔透,使其後上妝更自然貼服。
-無香料


我是乾肌,所以要用多一點Primavista修護保濕精華底霜啦!
粉紅色質地,非常易推,就如在塗精華般呀!
用後減少乾紋,皮膚水份上升,比較光滑、飽滿。
之後上妝,因皮膚水份足夠,會比較貼服、持久!
佢連上妝後,補妝都可以用,非常實用,補妝也有補防曬的效果。
我毛孔大又乾,想妝容再完美點,會先用修護保濕精華底霜作保濕,再加遮毛孔底霜呢!所以此保濕精華底霜是秋冬必備的。

底霜產品
1) 易推度   ★★★★
2) 柔滑度   ★★★★
3) 保濕度   ★★★★
4) 清爽度   ★★★★
5) 滋潤度   ★★★
6) 均勻度    ★★★★
7) 貼服度    ★★★★
5顆★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


補充裝,連粉撲 HK$ 290 / 9g 全7
限量設計粉盒 HK$ 100

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柔滑細緻,即使在乾燥的季節、睡眠不足或感覺「今天可能不易上妝」的早晨,也能柔滑伸延,均勻緊貼肌膚!連眼睛下方、法令紋等容易起乾紋的臉部位置,都能完全貼服!毛孔亦完全隱形了!這就是大受好評的理由!


主要成分及特徵:
-採用嶄新優化的全天候貼服粉體EX,質地非常細膩柔滑,能均勻緊貼肌膚上的每一吋角落,即使是粗糙、毛孔等極細微的凹凸位置亦能完美緊貼。
-亮顏粉體 (Face Lamp Powder EX) – 控制進入肌膚內部的光線,使膚色不均勻和凹凸的陰影變得不明顯,妝容更透薄及遮蓋更完美。
-高度保濕及防皮脂配方,持久保持剛塗抹時的色彩和質感,長時間保持輕盈滋潤的妝容。
-已取得10小時美肌色延續的數據支持
-無香料 通過過敏性測試

全新<秋季限量粉盒>以粉色雛菊交織出繁花盛放的優美圖案,每朵花芯更點綴著粉紅閃石,絢麗奪目,可愛的粉盒內更蘊藏著10小時美肌色延續的秘密,令人一見傾心!


Primavista柔亮持久防曬粉餅SPF25. PA++比之前版本更貼服,本來都很難相信,用少少粉就可以打造貼服妝容。

用後就真的太愛妝效了,每次用一點點粉量便可,少量多次按壓在皮膚上便可。
連毛孔超大的我,都能用此粉餅,製造光滑肌、自然效果。
為了測試,完全無用遮暇膏,連眼睛下方的黑眼圈都可遮蓋起,只是眼下比較易溶妝,出門後要勤D補。
妝容效果也持久,大半天都不脫妝,只需小面積吸油後,再稍為補補便可。

還有美美秋季限量粉盒,能不帶它出門嗎?據說限量粉盒都賣得很好,有興趣要留意SOFINA FACEBOOK 公佈的售賣日期了。


粉餅產品
1) 易推度       ★★★★
2) 柔滑度       ★★★★
3) 保濕度       ★★★
4) 清爽度       ★★★
5) 滋潤度       ★★★
6) 均勻度       ★★★★
7) 貼服度       ★★★★
5顆★為滿分,代表最滿意


待續
以上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OFINA提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