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唔要做毛孩 — 升級版no!no! Hair PRO脫毛抗皺組合新品發佈會

我覺得女仔要好好打理自己髮,點都唔好不打理自己,任自己孩!

所以今次好高興接受no!no!Hair 邀請,參加升級版no!no! Hair PRO脫毛抗皺組合新品發佈會。


舉行地點係大家都熟悉的Madame Sixty-Ate


no!no! Hair亞洲區業務董事Frances Tong首先為大家介紹全新no!no! PRO 脫毛抗皺組合。


no!no! Hair PRO脫毛抗皺組合採用新的Pulsed Thermicon熱脈衝傳播技術,能量升級高達35%,就算處理濃密和粗硬的毛髮,都可快捷無痛地脫掉。

no!no! Hair PRO在肌膚上滑動更暢順,脫毛效率更快,熱力更可根據毛髮粗幼疏密調控;便攜式設計,方便在雙腿,腋下甚至比堅尼位安全使用。加上新設計的前置式透視窗,可輕鬆監察脫毛過程。

Frances 再介紹no!no! Hair PRO光學去皺的功能,秘密就在附設的LED紅光燈頭。她表示,美國太空總署NASA科學家40年研究證明,LED(發光二極體)能影響和刺激細胞生長。no!no! Hair PRO特別利用這項科技轉化成光學美容療程,證實有效撫平細紋和皺紋,逆轉肌齡。



品牌當天邀請到著名化妝師Gary Chung做嘉賓,分享他的使用心得。

作為化妝師Gary 特別重視手指給人的觀感,故建議用no!no! Hair PRO脫掉指背的毛髮,給人留下乾淨秀氣好印象。


大會為大家準備了小實驗,無毛布比喻為已脫毛的 “光滑肌”,有毛布比喻為”毛毛肌”。
大家為2塊塗上粉底,已脫毛的 “光滑肌”比起”毛毛肌”上肌更容易上粉,效果更光滑。

Gary認為要化好大熱韓妝,首先要脫乾淨面毛,因為汗毛會令粉底不貼服,更阻擋光線折射,怎樣化面色都依然暗啞。他強調,不少女生額頭額角都長了嬰兒毛髮,脫掉這些毛髮,可令輪廓更加突出。至於韓式「一字眉」,用no!no! Hair PRO修整,易如反掌。


最後Gary提醒在座美容達人,以no!no! Hair PROLED光學美容療程集中用在嘴角笑紋位、眼角位、額頭和經常被受忽略的頸位,每天每處使用35秒,幫助激活細胞,減淡皺紋,最後配合no!no! Smooth脫毛後專屬潤膚系列使用,就會得到光滑明亮的完美肌膚。


大會當天亦請來外籍model大家親見證他手臂上密密的手毛,被no!no! Hair PRO解決掉。
大家可以見到一條坑哩!
no!no! Hair PRO效果果然強勁。




發佈會後,大家踴躍試用no!no! Hair PRO脫毛抗皺組合。

新產品色設計,提供粉紅色、天藍色及銅啡色。

我覺得no!no! Hair優勝之處或比堅尼等幼嫩部位都可以用。
使用簡易,無痛快捷。
後用滋潤的no!no!Smooth纾緩皮膚絕對是perfect match


加上有埋光學去皺的功能,绝對1個價錢2個享受,抵用之選。


想擁有一身平滑、明亮、無暇的肌膚,定要禁止礙眼的毛髮和皺紋出現
no!no! Hair PRO 就幫到大家呀!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no!no!Hair提供。

no!no!Hair香港:
no!no! Hair PRO脫毛抗皺組合現於中環IFC、銅鑼灣時代廣場及尖沙咀廣東道連卡佛分店設專櫃發售。
網址www.nono.com.hk

no!no! PRO 脫毛抗皺組合 $3,238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