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光澤清香 - System Professional奢華修護美髮油

自己自上年漂染了幾次後,髮尾已如雜草般乾旱!!!

其實我很愛此雜草感覺,夠易打理。
我很怕頭髮笠,外出後黏黏的感覺。

今次最愛用奢華修護美髮油後,頭髮的光澤感及清香,亦零黏笠。


System Professional奢華修護美髮油
System Professional Reconstructive Elixir
30ml HK$178

成份:
堅果精華
由精選堅果而提煉出有「液態黃金」之稱的美譽,為秀髮提供高效滋潤。
杏仁精華油
擁有卓越的保濕及鎖水功效,全面滋潤秀髮,同時質感輕盈,不會令秀髮過重。
荷荷巴精華油
有卓越的美容價值,適合脆弱及乾旱的髮尾。

糅合大自然頂級精華
產品蘊含天然植物精髓,只需數滴奢華修護美髮油,即時為秀髮注入水分,讓暗啞髮絲回復光澤並有效減低毛躁,高效修護乾旱、分岔或受損髮質,同時強化髮絲內部結構,讓秀髮瞬間健康且不帶沈重感。

突破性「輕盈轉換技術」-由內至外 全方位呵護秀髮
引用了突破性「輕盈轉換技術」,產品能被髮絲迅速吸收,有效為髮質提供由內而外的昇華護理,提升髮絲亮澤感及柔韌度。此技術亦拼除了一般髮油的黏膩感,塗上後,不會令頭髮過重,反而質感輕盈,即使頑固髮絲亦變得更順滑易梳理。

「三倍極緻角質修護」 修復髮絲鎖水屏障
髮絲表層有如房子的外牆一樣,具有保護的功能,能為髮絲鎖住水分,所以健康的髮絲表層是美麗髮絲的關鍵。角質是修復髮絲表層的重要元素,能修復髮絲外層缺口,改善鎖水功能,並且補充內部水分。只需數滴奢華修護美髮油,即可頃刻改寫髮絲命運,讓髮絲得到「三倍極緻角質修護」,達至感受得到的柔韌順滑,散發著自然健康魅力。

髮絲內部:滋潤配方能深入髮絲內部,鎖定水分及修補角質層,讓髮絲回復水潤,亦有效強化髮絲結構,達至更健康、強韌的狀態。
髮絲外部:美髮油及修護成份形成保護層,包圍每根髮絲,保護秀髮免受傷害,同時提供養份予已受損的髮絲,有效加強復原速度。

簡單包裝。
奢華修護美髮油是金黃色油。
質地輕薄,引用了突破性「輕盈轉換技術」,產品非常易被髮絲吸收哩!

用法包括於濕髮及乾髮上使用,兩者都很好用。

濕髮篇
  1. 順滑:洗髮後加2-3滴奢華修護美髮油於髮絲的中部及尾部。使用一次便能即時感受到髮質得到改善。
  2. 柔韌:定期使用奢華修護美髮油,能為髮絲的角質層提供保護,使髮絲得到持續24小時的6倍柔韌順滑。
  1. 保護:把小量的奢華修護美髮油塗放於濕髮上,然後用寬齒梳梳理髮絲,形成隱形的保護層,然後以風筒吹乾,可避免風筒熱力所造成的傷害。
  2. 塑型: 於吹髮前塗放2-3滴奢華修護美髮油於濕髮上,能為曲髮或直髮塑造細緻完美的質感。
乾髮篇
5.補充水分於洗髮前,把2-3滴奢華修護美髮油均勻塗放於髮絲及頭皮上,輕輕按摩。停放5-10分鐘,然後梳理髮絲。能加強任何系列之SP洗髮露及護髮素的效果。
  1. 控制髮絲吹髮後使用數滴奢華修護美髮油,能有效控制乾旱及鬆散之髮絲。需要時可重複使用。
  2. 增添光澤造型前加上2滴奢華修護美髮油,然後如常造型,能帶給您耀目的光澤,散發奢華的氣派。
  3. 睡前護理睡前把數滴奢華修護美髮油均勻塗放於髮絲。睡眠同時為髮絲提供修護及滋潤。


長髮經常乾到打結,但乾髮用了奢華修護美髮油,即時順滑,減低毛躁感。

貴價點的護髮油,感覺人造感少D
因奢華修護美髮油可是糅合大自然頂級精華-堅果精華、杏仁精華油、荷荷巴精華油。
用後感是不笠又清爽。
尤其用於濕髮,吹乾後,有滋潤感卻零黏笠,讓秀髮不帶沈重感。

所含的清香,也是令人有甜蜜感的啊!

30ML輕便裝設計,方便攜帶。
放在包包內,隨時隨地也能護髮。
很容易令人愛上的護髮油。
剛在20153月推出了,有興趣可到指定髮廊睇睇。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System Professional提供。

關於System Professional

擁有超過40年歷史,System Professional一直以「推進卓越科研及技術領域」的理念,為秀髮及頭部皮膚提供專業、高效的個人化的護理方案,研發出一系列護髮產品及服務,包括:SP個人化護理服務,針對9大髮絲及頭皮問題,發現出柔順、保濕、修護、豐盈、鎖色、耀目、平衡頭皮、抗皮屑、特別護理系列。另外,亦設有保護髮絲角質的SP 奢華修護美髮油系列,讓高質素的髮廊護理產品,完美融入日常生活中。


指定髮廊提供 SP 奢華修護美髮油:

FIFTH Salon 2871 2121 中環
Headquarters 2868 9092 中環
Metro Hair 2836 5200 灣仔
Hair By Wing 2722 4588 尖沙咀
Hair Code 3428 6199 尖沙咀
Hair Peace 2770 8888 尖沙咀
Hair Trinity 2722 4890 尖沙咀
TMTC 2669 2088 粉嶺
Ameeda 2319 0618 將軍澳
CONSULTANT 2412 1216 荃灣
Oriental Peace 2476 5448 元朗
Joy's Chin +853 2835 5969 澳門

https://www.facebook.com/wellahk?fref=ts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