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彩妝也可抗敏?修護? - ADJUVANT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體驗

之前聽ADJUVANT 此牌子,都是洗頭水比較多。

今次來試一下,剛於4月革新了的全新改良版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

PRINSHELL彩妝系列 :
PRIN」代表光澤,
SHELL」代表如貝殼一樣保護肌膚不受外來刺激。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注入美容液成分,為敏感肌膚成就閃耀動人妝容。
全新改良版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系列添加多種天然成分珍貴修護成分,不但加強產品保濕、防曬及抗老化等美容功效,更針對性解決敏感帶來的泛紅、乾燥等問題;如貝殼般保護肌膚不受外來刺激,為敏感肌女士們塑造閃耀動人妝容。系列當中的eyeliner、 mascaralip sticklip gloss更通過敏感測試,絕對是抗敏保證。


ADJUVANT 在港唯一的分店位於尖沙咀Isqaure

店內有寛堂舒適的試用區。



BA先以ADJUVANT AE Series 激活緊緻系列替我護膚。

泡泡洗臉清潔皮膚,好舒適。

偏向精華水狀的護膚品,多次塗在臉上,務求皮膚飲飽水才上妝!!!


BA之後替我上Base及適合濕粉底。

保濕防曬底霜 SPF29 PA+++ P-Protect
$440 / 40g
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無色
質感滋潤,提升光澤度,營造具透明感的底妝,阻隔紫外線,預防黑色素形成。
附有防曬Base令皮膚有光澤感。

美肌精華調色粉底液 SPF11 PA+ Gel Foundation
$450 / 20ml
蘊含珍貴護膚精華及保濕成分,質感柔滑透薄,令膚色均勻剔透,全日保持水盈觸感。
全四色 (粉紅 淡黃 亮白 自然)
調色粉底液局部用上淡黃色遮紅。
再全臉用上自然色。


淨透亮肌碎粉 SPF3 PA+ Loose Powder
$450 / 14g
輕透柔滑的碎粉,均勻膚色,妝容更清爽持久,肌膚即時展現柔軟與光澤。
全臉用上輕薄、透明碎粉。

親膚控油細緻粉底 SPF13 PA+ Powder Foundation
$370 / 13g
結合貼服輕盈、 控油嫩膚、 瞬間遮瑕的特質,輕輕一抹,即時為肌膚修飾面上瑕疵,帶出自然無重妝感。
全四色 粉紅 亮白 自然 古銅
*粉盒需另外購買

想全妝感,亦加上了粉餅。

立體明眸三色眉粉及眼影組合 Eyebrow & Eye Shadow Powder
$480
為東方人而設的三款色調,輕易勾畫出不同眉型,加強輪廓,塑造具層次感的立體眼妝。蘊含紅高顆等天然植物成分,促進毛髮生長,抑制炎症,預防色素沉澱。
顏色組合:
焦糖啡 啡紅色 深啡色

胭脂 SPF4 PA+ Cheek Powder
$500
一盒具備款經典顏色,粉質幼滑細緻,輕輕一掃,色澤自然,貼服持久,修飾面型,為妝容增添立體感。
顏色粉紅 淡橙

之後,BA細心地替我劃眉、劃眼缐、上眼影、脂胭、唇膏等。


PRINSHELL抗敏修護彩妝粉質幼細,易上色。
完成後,絕對是我非常喜歡的妝效,上鏡後也是一流!



謝謝品牌送我適合我的PRINSHELL底妝系列。
下篇再詳細分享。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ADJUVANT提供。

關於ADJUVANT
1992年,中村豐社長以「天然‧無毒‧安全‧高效」為宗旨,成立ADJUVANT醫學抗敏護膚品牌。由日本皮膚科醫學權威兼ADJUVANT首席產品研發顧問總監Dr. Tadashi Tei,首創Inter Cell (IC) 活性理論,以人體細胞所需的主要營養 ─「糖分」及「電解質」,研發一系列無添加日本厚生省公佈『102種致敏成分』的護膚品,重建皮膚細胞,提高肌膚的自然治癒能力,發揮「保護」、「排毒」、「吸收」3大護膚功能,由內至外塑造健康膚質。

店鋪地址 九龍尖沙咀彌敦道63iSQUARE國際廣埸504號鋪
營業時間 : 12:00 pm - 09:00 pm
聯絡電話 : 2311 1322

http://adjuvant.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adjuvant.hk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