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1

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5:2輕斷食 -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夏天又到了,想健康瘦身,不如飲杯椰子cocktail 啦!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5:2輕斷食,每星期只需2天斷食便可。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
HK$208/750ml

成份椰子汁蘋果汁鳳梨汁椰漿

1) 2日見效 快速瘦身
2) 100% 澳洲製造和原裝進口
3) 澳洲銷量冠軍及No.1 瘦身品牌
4) 全球最潮的減肥新概念 5 : 2 輕斷食

使用方法
1) 一瓶750ml椰子水可以喝 2天。
2) 三餐時,開蓋前先搖勻。
3) 每餐是 125ml椰子水 +125ml純淨水混合,1:1份量。
4) 混合後於接下來的2-3小時內慢慢飲用。
5) 每天需要喝8杯水

注意事項
不適合孕婦及15歲彧以下兒童飲用。在椰子水兩日方案中避免進行劇烈運動。

白色椰漿的FatBlaster Coconut Detox,加入相同份量的水,攪均勻溝出,就ready to drink !!!
好易入口,椰子汁+蘋果汁+鳳梨汁+椰漿,完全是無酒精的Pina Colada!

記住不用1次飲完,慢慢會有飽感。
記住每天需要喝8杯水排毒

我第一天不知怎的,超餓。
所以除了FatBlaster Coconut Detox,午餐同晚餐,也有食少量魚、菜、泡飯。
第二天慣了,只在午餐吃了些魚生。


對於我來說。
FatBlaster Coconut Detox效果是第一天會腸道排毒、放氣比一般有異味。
第二天開始排毒、排便。

完成後,雖然只溫和地減兩磅,但感覺人也精神點哩!

我絕對讚成都市人應每月進行一下排毒,讓身體、腸胃減輕負擔。


是次產品及有關資料由Coconut Detox提供。


關於Coconut Detox

Coconut Detox 是澳洲頂級保健藥廠Pharmacare旗下的健美纖體品牌FatBlaster中一款最熱門的纖體產品。而FatBlaster Coconut Detox萃取自多種天然水果,以最新的減肥瘦身新概念「5:2輕斷食」,助您減肥瘦身、斷食排毒、淡化色斑、美肌嫩膚等。

同時,FatBlaster亦在澳洲上市10年,於5000多個連鎖藥房銷售,是目前澳洲市場銷量No.1的瘦身產品品牌。


謝謝收看,有空請推一推。

http://pigheadblog.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19088,
http://beauty.ulifestyle.com.hk/member_blog/pigheadblog/,
http://www.fnb.hk/blog/27560,
blog.she.com/pigheadblog,
http://blog.qooza.hk/pigheadblog,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uid-136366
http://www.imore.hk/8243
http://pigheadblog.blogspot.hk/
http://www.weshare.hk/pigheadblog
http://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http://weibo.com/pigheadblog

歡迎聯絡試用或出席活動!
Fanpage: https://www.facebook.com/pigheadpretty
Email: pigheadblog@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